101212(1) – TOP繪封印

101212(1) – TOP繪封印◎《漂丿男子漢》原作漫畫家高橋ヒロシ(45)、
《幻影死神》《我們在虛空中巡視夜晚》原作小說家上遠野浩平(42)、
《怨恨屋本舖》原作漫畫家栗原正尚(42)、
《EXIT-音樂拍檔-》《蝶兒占卜師》漫畫家藤田貴美(40)、
聲優安井邦彥(50)、石野竜三(48)、折笠愛(47)、菅原祥子(44)、
聲優永野広一(44)、桑島法子(35)、小嶋一成(33)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ZECO的部落格《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10日的日記繪:慶祝經國號20歲、蔣涵翔新裝登場!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部落格《灰界.白境》10日的日記繪:[.諸神亂.] 順風耳!
  3. 台灣插畫家REI在的部落格《REI’sROOM@JP》10日的日記繪:小說《すいーとブラット》第2集封面的白峰かおる!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1日的日記繪:Deepsky!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勇往直前2 by 造型作家上原光子
  7.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方網站的12月份TOP繪:TVA《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男女主角 by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
  8.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地靈殿》霧雨魔理沙!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7日的日記繪:電玩《アマガミ》穿著學校泳裝的絢辻詞!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7日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小坂ちひろ!
  11.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9日的日記繪:飛車鬼ちゃん!
  12.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蹲坐在牆角的長髮大小姐!
  13. 人物設計師あきまん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我是愛因斯坦(過激完整版,請見他的部落格)!
  14.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TVA《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穿著旗袍的黑貓(1000 x 703)!

  15. 動畫監督舛成孝二在《twitpic》8日的日記繪:TVA《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搞笑版!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全新4張親筆簽名板!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0日的日記繪:10歲美乳、黃綠色直髮的學校泳裝吹笛子女孩!
  18.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部落格《星野日記》10日的日記繪: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第10話的補完~心跳不已的百緑!
  1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0日的日記繪:短髮女孩!
  20.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個人網站《MASHROOM》TOP繪:TVA《YAT安心!宇宙旅行》穿上毛衣的天上院桂!
  21. 漫畫家黑銀的個人網站《D.S.B.》TOP繪:制服女學生!

.

今天的壽星們

100413 - ヤンヤン〔Yang Yang〕ヤンヤン〔Yang Yang〕

「哎呀~我過生日啦

.

100108 - マリカ〔Marika〕マリカ〔Marika〕

「科學真有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12(1) – TOP繪封印

雪女/及川氷麗〔及川冰麗,Tsurara Oikawa is Yuki-Onn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早期參與過《頭文字D》、《灣岸MIDNIGHT》等競速動畫的分鏡、演出

自從動畫公司GoHands在2008年成立以來,他就常常和這個團隊合作。

他的電視動畫執導作品包括了

《チェブラーシカ あれれ?》、《安潔莉可系列》、《妳是主人我是僕》等等。

他的最新動畫監督作品,

則是劇場版《殼中少女 Mardock Scramble》首部曲<壓縮>~

.

工藤進〔Susumu KUDO〕

他就是

工藤進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