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2(2) -「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小畑健×弐瓶勉」為星戰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獻上專屬作品!

101212(2) -「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小畑健×弐瓶勉」為星戰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獻上專屬作品!

101212(2) -「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小畑健×弐瓶勉」為星戰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獻上專屬作品!■俺的.電影■
日本兩大插畫家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共同為《Star Wars Visions》紀念畫冊獻上專屬作品!

.

西又葵(插畫家)

莉亞·歐嘉納公主(Princess Leia Organa)

圖片大小:938×1305

.

身為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作品《STAR WARS 星際大戰系列》重度影迷的朋友們一定知曉,這部享譽國際數十載的科幻經典,至今已經推出了不下數十本週邊工具書:設定資料集、幕後製作花絮、專屬百科全書、電影美術資料、基地模型剖面解說、拍攝實景旅遊、……等等。但是,集結了全球各國約100人知名插畫家的官方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應該是史上第一本吧?

.

美樹本晴彦(人物設計師)

圖片大小:800×1202

.

小畑健(漫畫家)

圖片大小:800×1227

.

弐瓶勉(漫畫家)

圖片大小:800×1226

.

101212(2) -「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小畑健×弐瓶勉」為星戰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獻上專屬作品!

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由Masey所畫。

這幅畫作,也成為這一本官方插畫集的封面!

.

我曾經在2009年3月26日報導過這個大消息,而且當時的遊戲插畫家西又葵還透露自己會和另一位畫壇前輩共同代表「日本」,在這本官方插畫集貢獻個人畫作。如今,名為《STAR WARS Visions》的這本插畫集已經在11月1日悄悄發行,台灣的【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正受理訂購中(也有讀者留言推薦!)她所說的大前輩也確定就是美樹本晴彦本人,但我卻直到前天才再一次從西又葵老師的部落格日記知道這件事,真是LAG有夠久的……(汗)

.

如果你還沒有買書,可以先在【星際大戰】官方網站中搶先欣賞書中的一些畫作唷~

.

插畫家美樹本晴彦的個人網站:《Interlude》。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網站:《LOVESAVER》。

星際大戰官方網站。

■新番組■
TVA《TIGER&BUNNY》刊載漫畫家桂正和筆下的主角全身造型!

動畫公司SUNRISE的全新原創動畫《TIGER & BUNNY》已經在上個月底公開幕後製作群等情報,動畫官方網站雖然在盛大開張,可是劇中三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則是在其他新聞中刊載出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44/5253762168_5d50306f1e.jpg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41/5253153477_f85bdcf94b.jpg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49/5253153509_ebfef3c602.jpg

.

這部動畫的故事舞台建立在虛構的巨大都市シュテルビルト,兩位擁有特異功能的男主角鏑木・T・虎徹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一同組隊,還有美艷的女主角カリーナ・ライル,他們穿上有著贊助廠商Logo的戰鬥裝,在城市裡打擊犯罪、解決大小事件--他們的職業就是「超級英雄」。TVA《TIGER&BUNNY》預定於2011年4月開播

.

TVA《TIGER&BUNNY》官方網站。

■WWW.FLASH■
法國政府×日本動畫公司STUDIO4℃的互動式戒菸宣導動畫《Attraction / 魅力》公開中!

法國政府為了大力宣導該國青少年「拒吸二手菸、戒菸」自主行動,特地邀請動畫監督森本晃司率領動畫公司STUDIO4℃幕後團隊,打造了一段長達數十分鐘的主題動畫《Attraction / 魅力》,講述三位男女主角如何脫離二手煙與菸癮的誘惑。大家除了可以欣賞森本導演的最新力作以外,還可藉由「滑鼠、webcam」等工具來進行互動,幫忙三位男女主角成功脫離菸霧瀰漫的地下世界!不論可看性與娛樂性都相當高~

.

宣導動畫《Attraction / 魅力》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萩原佳美〔Yoshimi Hagiwara〕

2 thoughts on “101212(2) -「美樹本晴彥×西又葵×小畑健×弐瓶勉」為星戰畫冊《Star Wars Art: Visions》獻上專屬作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