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4 – TOP繪神話

  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2.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3日:艷陽下的比基尼洋裝女孩!
  3.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8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摘下眼鏡、放下秀髮、回眸一笑的クーリエ!
  4.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0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川かのん演唱會!
  5.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於17日:戴著巨大耳機的藍髮嬌小學校泳裝娘!
  6. 漫畫家丸山朝ヲ在《pixiv》於18日:《月輪に斬り咲く》第3集封面的獸耳巫女與野獸!
  7.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於20日:《寶石寵物 Kira☆Deco—!》露比、佳娜德、莎菲的擬人化!

  8.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pixiv》於18日:《C.C.檸檬》擬人化!
  9.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8日:《Fate/Zero》魔法陣中的Saber(第二枚注目)!
  10.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pixiv》於23日:《StarDome [miki-v2.012]》寰宇之間的miki!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19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被ミカゲ附身的ゼシカ!
  12.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23日:《StarDome [miki-v2.012]》》Go、Go、miki!
  13.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0日:《宇宙戰艦大和號》初代森雪 vs. 2199版森雪的親筆簽名板!
  14.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2日:《黑執事》慶祝twitter突破二萬人追隨,賀圖7連發!

  15.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0日:《攻殼機動隊》草薙素子的親筆簽名板!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21日:《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 GS美神》親筆簽名板的作畫過程GIF!
  17.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2日:《BLOOD ALONE》貓耳娘ミサキ!
  18.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在23日:練習用CLIP STUDIO作畫的天使少女!
  19. 插畫家ぎた的部落格《GUITARS》在17日:《EXIT TUNES PRESENTS Megurhythm feat. 巡音ルカ》CD封面插圖!
  20.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17日:《Fate/Zero》Saber與圓桌武士們!
  21.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1日:高舉著章魚燒的青春美少女!
  22.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在20日:《伝説の勇者の伝説》賀、所有漫畫版主角一次到齊(1300×897)!

.

◎《陰陽師》《妖魅變成夜話》原作漫畫家岡野玲子(52)、
《龍狼傳》《龍狼傳 ~中原繚亂篇~》漫畫家山原義人(49)、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GS美神》原作漫畫家椎名高志(47)、
《天體戰士 桑雷德》原作漫畫家くぼたまこと【久保田誠】(45)、
音響監督兼聲優鹽屋翼【塩屋翼】(54)、
聲優岩永哲哉(42)、杉山茜(2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624 - MIX〔ミックス〕

MIX〔ミックス〕

.

猜猜我是誰? ~第232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大阪デザイナー専門学校」,然後進入動畫公司「MADHOUSE」至今。

他擅長刻劃女性角色的纖細心理,因此常常負責以女性為主的動畫作品,

他的動畫執導處女作,為1998年電視動畫版《 庫洛魔法使》:

090410 -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1/3) 090811(2) -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090806 - 佐々木利佳〔佐佐木莉佳,Rika SASAKI〕 091017(2) -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之後也陸續執導出《銀河天使 Galaxy Angels》、《Chobits》、《NANA》等動畫佳作。

他的最新動畫監督作《花牌情緣》由於深受歡迎,已經確定要製播<第二期>,

真是恭喜囉~

.

浅香守生〔淺香守生,Morio ASAKA〕 2012 ver.

他就是

淺香守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