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1(2) – 經典動畫《TOUCH》男女主角聲優「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在電視動畫版《足球騎士》再聚首!

■聲優■
經典動畫《TOUCH》男女主角聲優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在電視動畫版《足球騎士》再聚首!

.

120211(2) - 經典動畫《TOUCH》男女主角聲優「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在TVA《足球騎士》再聚首! (1/2)

兩人與動畫看板一同合影留念

原始大小:480×319

.

改編自同名熱血青春足球的電視動畫版《エリアの騎士目前正在播出中,昨天傳出曾經在1985年的經典動畫《TOUCH 鄰家女孩》為男女主角配音的兩位資深聲優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將難得在本片再度一起合作,為劇中登場的『日本國家女子足球隊』客串獻聲!

.

五島監督:三ツ矢雄二

一色妙子:日高のり子

.

120211(2) - 經典動畫《TOUCH》男女主角聲優「三ツ矢雄二、日高のり子」在TVA《足球騎士》再聚首! (2/2)

日本國家女子足球隊『大和撫子』王牌球員、一色妙子

.

補充一下,『大和撫子 なでしこジャパン』是當前知名的日本國家代表隊,只不過五島監督、一色妙子則是虛構的角色。在製作單位的大力促成之下,讓他們兩人得以順利在多年之後再度合作。雖然只是屬於客串的性質,但他們兩人還是相當高興。他們將會在本月25日播出的第八話連袂登場,錯過可惜~

.

TVA《エリアの騎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月山可也的部落格《TUKIYAMA’S 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足球騎士』,已發行至第2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211(2) - 渡瀬明日菜〔渡瀨明日菜,Asuna Watase〕

渡瀬明日菜〔渡瀨明日菜,Asuna Wat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