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1(1) – TOP繪雙刃…插畫家「CHAN×CO」在1/24:《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比基尼酷女郎.渋谷凛!

150201(1) – TOP繪雙刃…插畫家「CHAN×CO」在1/24:《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比基尼酷女郎.渋谷凛!

■TOP繪.WEB連載■

150201(1) – TOP繪雙刃…插畫家「CHAN×CO」在1/24:《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比基尼酷女郎.渋谷凛!

本週的注目好圖 © CHAN×CO

圖片大小:666×1000

.

  1. 台灣漫畫家初夏在《pixiv》於1/29:《絕對雙刃》ユリエ・シグトゥーナ!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於1/30:《少女兵器圖鑑》大艦巨砲の最高峰、大和!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31:《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穿著振袖迎接日出的星奈!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2話「食事事情」忙碌的汐留ヒカリ、三餐只吃碳水化合物!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31:《FAIRY TAIL 魔導少年》窈窕舞男、ギルダーツ!
  7.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1/16:《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深海棲艦「赤城」的背影!
  8.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1/28:《七大罪》回眸一笑的可愛巨人、ディアンヌ!
  9.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14:《BLEACH 死神》神氣活現的ルキア!
  10. 插畫家「BLADE」在《twitter》於1/31:《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學姊姊穿上性感比基尼的城ヶ崎莉嘉!

  11.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24:《覇王大系リューナイト》男女主角大集合!
  12. 人物設計師mebae在《twitter》於1/28:《偶像學園 アイカツ!》一起甜蜜照鏡子的氷上スミレ & 大空あかり!
  13. 人物設計師佐藤雅将在《twitter》於1/25:《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這才是最終話的真正 END CARD (大誤)
  14. 插畫家CHAN×CO在《twitter》於1/24:《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比基尼酷女郎「しぶりん」渋谷凛!
  15. 插畫家津路参汰在《twitter》於1/28:慶祝「吃肉之日」而在攝影空檔想著佳餚的すーぱーぽちゃ子!
  16.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1/23:《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俏皮可愛的花枝娘、市原仁奈!
  17.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1/24:《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在沙灘上展示比基尼的重巡、鈴谷!
  1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27:原創「水手服造型針織洋裝」的雙馬尾眼鏡娘!
  1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30:穿著性感洋裝拍藝術照的雙馬尾娘!
  20.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27:《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天ノ川きらら和妖精パフ!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07/13404868434_c4856a334b_n.jpg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Irisviel von Einzbern〕

「弟子1號、吃我一記生日快樂拳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艾莉卡·哈特曼,Erica Hartman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