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5(1) – 御庭番眾「土屋太鳳×伊勢谷友介」回歸、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全員到齊海報公開!

200325(1) – 御庭番眾「土屋太鳳×伊勢谷友介」回歸、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全員到齊海報公開!

200325(1) – 御庭番眾「土屋太鳳×伊勢谷友介」回歸、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全員到齊海報公開!■電影■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全員、完結!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大友啓史導演在2014年率隊完成了第三部電影《傳說的最終篇》之後闊別6年,將率領原班人馬推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全2集。隨著第一女主角「雪代巴」的情報於上週揭曉之後,包含壓軸登場的演員、新劇照與全員到齊的新海報,都在今天公布啦!

.

第六張海報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雪代巴:有村架純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巻町操:土屋太鳳
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沢下条張:三浦涼介
呉黒星:音尾琢真
「闇乃武」辰巳:北村一輝

.

再欣賞一次雪代巴的側顏

.

聆聽事件報告的卷町操

.

對於能夠再度主演,佐藤健感性地說:「在《The Beginning》開拍的第一天,已經存在我內心7年的巴,突然化作實體站在面前。我凝視著本該是第一次見面、有村小姐所飾演的巴,卻散發出一股難以言喻的熟悉感。在那之後的拍攝工作,儘管充滿汗水與淚水但也像是在作夢一樣。如今回想起來,那真是一段既美好又夢幻的時間啊。」

.

「在《The Final》的最後高潮,我和雪代緣的決鬥終於畫下句點。當我注視著新田真劍佑的雙眼時,我發現到自己終於能夠真正釋懷……我在此刻終於能夠接受《神劍闖江湖》的正式落幕了。

.

緊張對峙的四乃森

.

完結篇上集《The Final》將在7月3日公開,最大反派是雪代緣。下集《The Beginning》預定8月7日上映,最淒美的女主角就是雪代巴。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纏綿悱惻的愛情悲劇、關乎命運的殊死決戰--這,正是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司波深雪〔Miyuki Shiba〕

「第二期《來訪者篇》預定7月放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波動ねじれ〔波動捻麗,Nejire Ha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