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9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將在2012年上映、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幸福步入結婚禮堂!

110419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將在2012年上映、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幸福步入結婚禮堂!

110419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將在2012年上映、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幸福步入結婚禮堂!◎《怪奇檔案》恐怖漫畫家日野日出志(65)、
《スケバン刑事》(神秘女刑警)原作漫畫家和田慎二(61)、
《Fight!排球女孩》漫畫家佐佐木潤子(51)、
《惡魔奶爸》原作漫畫家田村隆平(31)、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動畫腳本家岸間信明(55)、
聲優御崎朱美(38)、前田愛(36)、古島清孝(32)的生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64/5634036507_989d891208_b.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垣野内成美

.

■電影■
電影《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演員公佈!

旅居芝加哥的日本女性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2010年第14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短篇賞』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曾在3月上旬宣佈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今天則是隆重發表了領銜主演的幕後人選:

.

路西斯(ルシウス):阿部寛

真實(電影原創人物):上戸彩

.

根據報導,這部同名電影版將由武內英樹執導、武藤將吾編劇。武內英樹的導演代表作是《交響情人夢》的日劇與電影系列;武藤將吾的編劇代表作則包括《電車男》、《花樣少年少女》、《漂丿男子漢》等日劇與電影。這兩位擁有深厚「漫畫改編」經驗的實力派一同出擊,配上阿部寬、上戶彩的絕妙組合,讓這部新作電影精采可期。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目前正在羅馬近郊最大的電影片廠『Cinecittà』搭棚拍攝中,預定於5月上旬殺青,然後鎖定在2012年首映

.

原作漫畫的【日本】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台灣】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部落格:《シカゴで漫画描き》。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已經發行第2集。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在部落格上發表結婚喜訊!

先後詮釋了TVA《羅密歐×茱麗葉》的茱麗葉、TVA《光之美少女 HeartCatch PRECURE!》的女主角来海えりか、劇場版《宵星傳奇 Tales of Vesperia ~The First Strike~》的雙胞胎姊姊シャスティル、……等人氣動畫角色而知名的聲優水沢史絵,17日在部落格興奮發布結婚喜訊!

.

她在日記中一方面透露「另一半是圈外人」,另一方面也表示「未來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喜歡水沢史絵的聲優迷大可不必擔心她會就此引退。在此恭喜她結婚快樂、幸福滿滿~

.

聲優水沢史絵的部落格:《FUMIE’S BLOG》。

■OVA.聲優■
改編動畫版《改造新人類》系列的OP橋段搶先公開!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嘲諷搞笑作品《かってに改蔵》自從確定改編為全3卷OVA動畫版以來,已經陸續發表幕後的製作陣容與主角聲優名單。就在OVA第一集<上卷>於本月27日發售之前,官方搶先釋出OP動畫讓大家嚐嚐鮮: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i_HL4XsR0

片長1分41秒的OP動畫

主題歌『かってに改造してもいいぜ』 by 水木一郎と特撮

.

除此之外,動畫版不僅追加一位原創亂入的角色--新☆谷良子(CV:新谷良子,她也將以這個角色名義來獻唱ED主題歌『ナニがナニでナニなの…』。全三集完結的OVA《かってに改蔵》將從本月27日起,每隔兩個月推出一卷,到8月24日發售完結篇<下卷>為止。

.

OVA《かってに改蔵》位於 StarChilds 的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改造新人類』,全26集完結。

.

今天的壽星

110419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將在2012年上映、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幸福步入結婚禮堂!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Erica Hartmann〕

「輕鬆過日子、就好啦

2 thoughts on “110419 – 真人電影版《羅馬浴場》將在2012年上映、女性聲優「水沢史絵」幸福步入結婚禮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