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8(2) – TVA《THE IDOLM@STER》、《Persona4》最新預告片一同出爐!

110418(2)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種村有菜、こげどんぼ*」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種村有菜こげどんぼ*

原始大小:800×530

.

■新番組■
預定今年夏天首播的電視動畫版《偶像大師》的最新『加長版』預告片,正式公開!

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電視動畫版《THE IDOLM@STER》(簡稱:アイマス),繼之前發表的動畫宣傳海報、幕後製作群等情報以來,長達5分38秒的宣傳PV第2彈,就在昨天的主題演唱會「SECRET RELEASE PARTY」活動中正式首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jE2aj8KoM&w=500]

如果只想看動畫內容,可以跳到2分14秒開始觀賞XD

高畫質MOV檔案(720p,約380MB),直接下載

.

除此之外,包括【DENGEKIONLINE 電擊オンライン】和【ファミ通】也分別刊載了大量的動畫版人物設計彩圖、演唱會現場實況照片集錦。前者的圖片雖然比較大張,可是浮水印也比較礙眼(笑),感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斟酌。TVA《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將在今年夏天堂堂開播~

.

動畫版《THE IDOLM@S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最新預告片堂堂公開!

知名PS2電玩遊戲《ペルソナ4》(女神異聞錄 PERSONA4)曾經在上週二發表「動畫化」消息,並搶先公布幕後導演與主角聲優名單。如今,這部電視動畫版不僅確定片名為《Persona4 THE ANIMATION》,最新的宣傳預告片也已經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Vav3Lq2-g&w=500]

長約55秒的最新PV

.

TVA《Persona4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特設網站《マヨナカテレビ》,請由此進。

■絵師100人展■
集結百名日本插畫家、漫畫家的大畫展《絵師100人展》將從5月3日盛大開展!

.

110418(2) - 集結百名日本插畫家、漫畫家的大畫展《絵師100人展》將從5/3盛大開展!

原始大小:1263×1169

.

真是名副其實的「繪師百人展」呢!由産経新聞社所主辦,邀請總共100位日本知名插畫家、漫畫家一同獻稿的大型畫展《絵師100人展》,預定從5月3日到8日在東京秋葉原UDX隆重展出。本次畫展的主題為『日本』,不論是活動官網的【展示作品】單元、或者是新聞網站【Comic Natalie】的專題報導,都有刊登大量的畫作,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一番唷!

.

畫展《絵師100人展》活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418(2) - 妖精 サクヤ〔Elf Sakuya〕

妖精 サクヤ〔Elf Saku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