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5 – 慶祝「第14屆漫博會」首日、2014年真人版《機動警察PATLABOR》首張【新機體】海報獻給台灣!

130815 – 慶祝「第14屆漫博會」首日、2014年真人版《機動警察PATLABOR》首張【新機體】海報獻給台灣!

130815 – 慶祝「第14屆漫博會」首日、2014年真人版《機動警察PATLABOR》首張【新機體】海報獻給台灣!■新企劃.藝文活動.押井守■
2014年真人版《機動警察PATLABOR》首張海報、紀念明信片一同獻給台灣!

今天是為期六天的『2013第14屆漫畫博覽會』正式開跑的日子,不曉得你們前去排隊搶購簽名資格的同時是否也有注意到:改編自1988年科幻動畫的真人版新作《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特地跨海來台,把第一份宣傳海報與紀念明信片一同獻給台灣的動漫迷: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在漫博會現場展示中。

.

《機動警察》最初是由ゆうきまさみ(結城正美)高田明美伊藤和典出渕裕押井守五人合組『HEADGEAR』創意團隊而催生出來的動漫傑作,如今不僅將拍攝真人版,而且連1:1等身高(符合原作的8.02公尺高?)的機動警察模型也順利運抵片場,因此才能推出這一張魄力滿點的海報!

.

在漫博會現場發送的紀念明信片

.

不過,眼尖的粉絲應該也發現到海報中的機體「INGRAM」(イングラム)並不是熟悉的1號、2號、3號機外型……其實,正如本片的宣傳標語『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 LIVE ACTION COMING IN 2014』透露出的情報,劇中的主角機應該屬於『新世代機種』,儘管外觀輪廓大致不變,但是包括機器人的耳朵、胸膛、股間(!?)等部位細節均有所差異,甚至被設計得更加細緻呢!

.

這是原始的機體造型,提供各位參考比較。

左起:1號機、2號機、劇場版《WXIII》1號改機

.

附帶一提,在台灣『2013第14屆漫畫博覽會』今天活動開始之前,美國一年一度的日本動漫博覽會『OTAKON』才剛剛於9日~11日圓滿落幕。本片的最新情報沒有搶先在美國公開,而是特地選在台灣發表,這項獨厚我們的舉動真是令人驚喜。只不過,相較於美國『OTAKON』參觀民眾只有大約3萬4100人,本屆漫博會的來場人數規模可望衝破60萬人……看樣子,來台灣作海外首場宣傳,似乎也是明智的決定喔XD

.

本片預定在2014年推出,推出的形式(日劇?電影?二者皆有?)、主角演員陣容與確切的問世日期皆屬未知,期待官方能夠早日披露更進一步的消息~

.

真人版企劃《PATLABOR》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機動警察PATLABOR』,已經發行全2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Yukikaze Panettone aka. Yukki〕

7 thoughts on “130815 – 慶祝「第14屆漫博會」首日、2014年真人版《機動警察PATLABOR》首張【新機體】海報獻給台灣!

  1. 天啊~ 超懷念… 傳說中的機動警察真人版總算有新消息了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舊式的機體外觀,比較流線感… 不過新造型還是很酷!),小時候看的機動警察劇場版現在翻回來看還是超有魄力啊! 超好奇飾演香貫花的演員是誰,還有像Griffon這種超流線的機體會改成什麼樣子… (如果還會出現的話)

  2. 真帥氣!

    話說機動警察到底是怎樣的動畫…

    小時候看過,但是如今只有些許的圖片印象,故事情節完全忘記了Orz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 機設好帥氣! 家中的人曾買過模型而以….

    期待寫實版XD

      1. CCSX此言差矣。
        TV系列並無濃厚押井節,而是以喜劇為基調的喜劇,並且有相當比例的警匪鬥智(後半段)。兩套OVA各有幾回有輕微押井節與惡搞;三部電影版,P1是相當不錯的娛樂作品,P2就有濃厚的押井節,P3則看不出來跟押井有何關係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