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新企劃.業界.劇場版■
日本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月24日上映四部劇場版!

日本文化廳為了培育國內新進動畫從業人員而創立的年度計畫《アニメミライ》(動畫未來),在日前舉辦盛大的記者發表會。這個政府計畫不但邀請歌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擔任公關大使,而且記者會上也公開四部動畫作品的一系列場面劇照:

.

わすれなぐも》以現代為舞台,描述可愛小蜘蛛妖怪與陰陽師後代的冒險怪談!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監督/人物設計原案:海谷敏久動畫監督處女作!

腳本:谷村大四郎

動畫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高橋英樹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ぷかぷかジュジュ》描述5歲小女孩ミカ與一隻海中儒艮的心靈交流!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3/8)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4/8)

監督:川又浩

腳本:村川康敏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鈴木海帆

動畫製作:アンサー・スタジオ(The Answer Studio)

.

しらんぷり》改編自『校園霸凌』原作繪本的話題動畫!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5/8)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6/8)

原作:梅田俊作

監督/腳本/美術:こづつみPON(小堤一明)

腳本:谷村大四郎

動畫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浅野直之

動畫製作:白組

.

BUTA》由主角豬、狐狸、野狼、熊等動物演出的海盜冒險故事!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7/8) 120120(1) - 日本2012年度培育新進原畫師計畫《アニメミライ》由「西川貴教」擔任大使,將在3/24上映四部劇場版! (8/8)

監督/人物設計:友永和秀

腳本:広田光毅

作畫監督:白井裕美子

動畫製作: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

.

《アニメミライ》是日本文化廳自從2010年推出《PROJECT A》以來的第二次企劃,上述四部作品分別交由四家動畫公司旗下的新人來製作,並且確定在3月24日於電影院輪番上映。上映之後,官方也規劃在【ANIMAX】動畫頻道、【ニコニコ動画】網路影片分享網站上一同播出。

.

附帶一提,一向熱心公益的西川貴教在記者會上除了發表正經的宣言之餘,也暢快表達『最想結婚的動畫角色是《侵略!花枝娘》的長月早苗』、『在京都觀賞「京都動畫公司」的大作《映画 けいおん!》別有一番風味!』等幽默感想而展現親和力--真不愧是我崇拜的歌手啊 (* ̄▽ ̄*)b

.

日本文化廳計畫《アニメミラ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模擬城市》《模擬市民》遊戲之父威爾·萊特 Will Wright(52)、
《沙丘魔堡》《藍絲絨》電影導演大衛·林奇 David Lynch(66)、
《WHITE ALBUM 動畫版》《女神戰記》人物設計師吉成鋼(43)、
《地獄少女》《妖怪聯絡簿》動畫腳本家金卷兼一【金巻兼一】(48)、
聲優玉川砂記子【玉川紗己子】(50)、井上麻里奈(2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