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6(2) – 闊別三年再度動畫化、漫畫家「東毅」宅宅老師代表作《電波教師》將在春天放送電視動畫!

■新企劃.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東毅代表作《電波教師》將在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以《超弩級少女4946》而知名的漫畫家東毅,他自從2011年在小學館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至今的長篇大作《電波教師》,就在2012年首度推出動畫廣告之後睽違將近三年,終於要正式登上電視螢光幕、播出動畫版啦!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461/8029675353_8afe8c71f8_c.jpg

這是2012年版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610×815

.

原作漫畫描述一位御宅族男主角鑑純一郎因為大學畢業之後當了好一陣子的家裡蹲(NEET),結果被兄控俏妹妹鑑純音花費力氣推薦到自己就讀的『銀杏学園』擔任教師。完全沒有修過任何教育學分的純一郎,就靠著平日看動漫、打電動所累積的熱血思考,使用一系列破天荒脫離常軌的方式來教化學子。如果說隔壁棚的《暗殺教室》在表面上刺殺老師、實際上都在春風化雨;那麼本作則是披著 ACG 宅梗外衣的校園教育漫畫喔!

.

本片預定春天開播,相較於2012年動畫廣告與廣播劇CD起用豪華的聲優陣容,這部電視動畫版有沒有機會由原班人馬再度演出呢?比起隔壁集英社的《暗殺教室》,你會比較喜歡小學館的《電波教師》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原作漫畫家東毅的個人網站:《*ぷるぷるたいむ*》。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08/15670471004_d588d1a227.jpg

夜祭アカリ〔夜祭明,Akari Yomats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