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6 -「岡本信彦×早見沙織」男女主角飆演技、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第一支PV出爐!

240216 -「岡本信彦×早見沙織」男女主角飆演技、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第一支PV出爐!

240216 -「岡本信彦×早見沙織」男女主角飆演技、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第一支PV出爐!■新番組.聲優■
漫畫《疑似ハーレム》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斉藤ゆう(齊藤祐)的推特免費連載--後來也有在小學館雜誌「月刊少年 Sunday」連載--代表作《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不僅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繼男女主角聲優、三種版本的小凜「精分」海報於去年一一發表之後,終於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式發表第一支預告片。

.

北浜瑛二:岡本信彦

七倉凛:早見沙織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描述高中二年級的主人公瑛二是戲劇社的社員,天天妄想著能像漫畫一樣開後宮。社團的學妹七倉凛偷偷暗戀他,但始終不敢告白;相反地,小凜常常會順從瑛二的渴望,來扮演不同性格的女孩子,還可以順便藉由「角色」講講真心話ww 由於瑛二也覺得扮演不同角色的小凜很可愛,所以倆人就展開一段唱雙簧、發狗糧、閃瞎吃瓜鄉民的校園生活。

.

「第1弾 甘えんぼちゃん💕」

.

「第2弾 小悪魔ちゃん😈」

.

「第3弾 ツンデレちゃん🐱」

.

本片的放送時期雖然未定,但是我們依然能夠一邊欣賞「撒嬌醬、小惡魔醬、傲嬌的雙馬尾醬」三種小凜海報、一邊看看早見醬(!)的活躍特報。接著,便是期待「高冷醬、文雅醬、色色醬」等更多風貌的小凜造型一一登場,以及幕後製作團隊的正式揭曉吧~

.

.

片長 0:41 的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6集完結。

.

今天壽星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

〔Heidemarie W. Schnaufer〕

「長官大人,我很期待今夜的高空巡哨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玉依ひまり〔玉依陽葵,Himari Tamay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