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7 -「M・A・O」學生最愛的羽生老師登場!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7月播出、第三批聲優&新PV公開!

240217 -「M・A・O」學生最愛的羽生老師登場!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7月播出、第三批聲優&新PV公開!

240217 -「M・A・O」學生最愛的羽生老師登場!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7月播出、第三批聲優&新PV公開!■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2.5次元の誘惑》新女BOSS出爐!

漫畫家橋本悠從2019年在集英社旗下網路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不僅已經累積170萬部以上的銷量,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今天免費公開第156話「在りし日の次元(ゆめ)」的同時,官方也隆重發表最新的美女角色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岡本英樹《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

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堀與宮村 -piece-》

人物設計:下谷智之《萊莎的鍊金工房》

音樂:堤博明《Dr.STONE 系列》

動畫制作:J.C.STAFF

.

羽生まゆり:M・A・O

她在 COSPLAY 四天王時代的稱號是「まゆら」。

.

奥村正宗:榎木淳弥

天乃リリサ:前田佳織里

橘美花莉:鬼頭明里

753♡:山根綺

マギノ:貫井柚佳

オギノ:杉田智和

.

マギノ & オギノ的全身造型

.

原作描述高二生男主角奧村正宗是「漫畫研究社」的社長兼唯一一個社員,他對三次元的女性毫無興趣,並深愛著2次元角色『莉莉艾露』。就在某天,他的學妹天乃理理沙突然來到社辦且表明希望入社,甚至開始 COS 莉莉艾露,並拜託奧村幫忙拍攝!?

.

由於奧村很想找到同好,遂答應了她的入社請求。以此為契機,被奧村視為「2.5次元」的這位美少女 COSER 便一步步帶著他走入青春熱血的 COSPLAY 圈……

.

最下排的官方聲明,意思就是:

動畫版不用聖光遮擋色色畫面,而是會運用巧妙借位來取鏡。

.

本片鎖定7月放送,而且劇中的四大聲優都會參加3月24日的年度動畫祭典「AnimeJapan2024」來跟大家相見歡,詳情請看下方的推文。由於之前播畢的《戀上換裝娃娃》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因此也讓同樣描繪 COSER 社團生活的這部新番備受期待喔~

.

.

.

片長 0:30 的角色PV.まゆり編

.

片長 33:12 的「にごリリの日」記念特番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謝謝 ufotable 為了我舉辦盛大的慶生活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イリス〔愛麗絲,I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