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5 -「長谷川育美×東山奈央」加入陣容、動畫《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4月放送!

240215 -「長谷川育美×東山奈央」加入陣容、動畫《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4月放送!

240215 -「長谷川育美×東山奈央」加入陣容、動畫《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第二批聲優發表!

輕小說家二月公曾經榮獲 KADOKAWA『2019年第26回電撃小說大賞』年度大賞榮耀的出道成名作《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不但陸續推出周邊漫畫版、聲優有聲書系列,而且終於如老師所願(請看推文),在確保兩大屬意聲優的主演下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版。接著,兩位主角的「前輩們」也終於堂堂發表聲優人選!

.

歌種やすみ(佐藤由美子):伊藤美来

夕暮夕陽(渡辺千佳):豊田萌絵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橘秀樹《地城邂逅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滝本祥子《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隔壁的天使》

動畫制作:CONNECT

.

桜並木乙女:長谷川育美

他是夜澄的前輩,也被稱呼為「姐姐」。

.

柚日咲めくる:東山奈央

他是夕陽的前輩,和木乙女是同期出道。

.

原作以就讀同一間高中的好姊妹聲優搭檔佐藤由美子、渡邊千佳為主角,他們以「夕陽與~」「夜澄的!預備——」「「高中生廣播~!」」共同主持著廣播節目,但是本尊跟節目中所營造出的偶像形象卻恰恰相反,完全是個性最合不來的陽光型辣妹 & 陰沉低調妹。兩人即使幕後吵翻天,台前卻必須變成好姊妹;就算私底下不想跟對方搭檔,但生放送時間可是不等人……看來,只好使出職業的骨氣來騙過聽眾嗎?

.

本片將在4月播出,對於這部另類的『高中生工作物語』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觀賞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02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

浅雛菊乃〔淺雛菊乃,Kikuno Asahina〕

「ARGT、謝謝你的祝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