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4 -「藤本樹」青春漫畫《ルックバック》(驀然回首)將由「押山清高」自編自導大銀幕劇場版、敲定6/28上映!

240214 -「藤本樹」青春漫畫《ルックバック》(驀然回首)將由「押山清高」自編自導大銀幕劇場版、敲定6/28上映!

240214 -「藤本樹」青春漫畫《ルックバック》(驀然回首)將由「押山清高」自編自導大銀幕劇場版、敲定6/28上映!■WEB連載.アニメ化.劇場版■
免費線上連載《ルックバック》改編動畫化!

漫畫家藤本タツキ(藤本樹)於2021年在集英社的「JUMP+」平台刊載的免費中篇作品《ルックバック》(驀然回首)--完整內容在這裡--不僅在7月19日上架當天就空降推特的熱門話題趨勢第一名、翌年勇奪「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男性部門排行榜冠軍,而且也在今天隆重宣布改編劇場版,準備讓觀眾體驗大銀幕帶來的青春悸動。

.

監督/腳本/人物設計:押山清高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ドリアン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描述二個住在鄉下的女主角藤野京本,她們陸續都有在學校內每星期的年級新聞投稿「四格漫畫」。起初藤野因為周遭同學們的讚美而自以為是區內繪畫第一的天才,直到他看到京本的畫作,並且得知對方竟然整天足不出戶(家裡蹲)而受到二次刺激,從此把京本視為競爭對手!

.

這兩個女孩因為對漫畫的熱情而邂逅、彼此切磋琢磨;隨著時光流轉,縱使各自在成長之路上遇到人情冷暖、悲歡離合--2019年7月18日爆發『京都動畫縱火案』,藤本老師藉著劇中的事件當作影射彩蛋--相隔「兩地」且埋首在漫畫世界的倆人,彷彿只要回頭就能見到對方的努力身影,為自己帶來無比的勇氣、迎向明天……

.

東立授權版的宣傳書腰

.

本片將在6月28日上映,首張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也同時公開了。這部劇場版不但由押山監督一人身兼編劇和人物設定,他本人也是幕後團隊「スタジオドリアン」公司的代表取締役,其全力投球之堅定決心自是不言可喻。

.

更何況,他也曾在TVA《鏈鋸人》負責惡魔造型設計,因此深受藤本老師的信賴。藤本老師在粉絲問候中特地提到「押山監督在作畫宅圈中是無人不曉的怪物級原畫師,身為一個阿宅非常期待本作的動畫成品。」(原文:押山監督はアニメオタクなら知らない人がいないバケモノアニメーターなので、一人のオタクとしてこの作品を映像で見るのが楽しみです。)我們也一同跟著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30 的特報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一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リゼ / 天々座理世〔天天座理世,Rize Tedeza〕

「紗路的手作巧克力,我收下了

.

大年初五的風雲人物:

パワー〔帕瓦,Pow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