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30 -「武内駿輔」大銀幕作亂!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將在12/22上映、新海報PV出爐!

231030 -「武内駿輔」大銀幕作亂!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將在12/22上映、新海報PV出爐!

231030 -「武内駿輔」大銀幕作亂!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將在12/22上映、新海報PV出爐!■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更新消息!

漫畫家遠藤達哉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從去年四月首度播出動畫版之後,不僅成功拿下『東京動畫大賞2023 – 年度最佳電視動畫』的榮耀、正在播出電視動畫第二期,而且還有完全原創故事的《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也即將上映!劇場版的反派角色們、全新海報與預告片,以及主題歌等情報都陸續揭曉如下:

.

第三張海報 by 總作監浅野恭司

.

監督:片桐崇

腳本:大河内一楼

主人物設計:嶋田和晃

副人物設計:石田可奈

總作畫監督:浅野恭司

美術監督:杉本智美、小島あゆみ

攝影監督:伏原あかね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動畫顧問:古橋一浩

動畫制作:WIT STUDIO × CloverWorks

.

安妮亞,Lock on!!

.

ロイド・フォージャー:江口拓也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種崎敦美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早見沙織

フランキー・フランクリン:吉野裕行

シルヴィア・シャーウッド:甲斐田裕子

ヘンリー・ヘンダーソン:山路和弘

ユーリ・ブライア:小野賢章

ダミアン・デズモンド:藤原夏海

ベッキー・ブラックベル:加藤英美里

スナイデル大佐:銀河万丈

タイプF:武内駿輔

ドミトリ:中村倫也

ルカ:賀来賢人

.

兩大反派,即將作亂。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黃昏」洛伊德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學校生活;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欸、欸、喔~」

.

本片將在12月22日上映,而且官方邀請到 Official髭男dism 來創作主題歌「SOULSOUP」。今年的秋冬,間諜家家酒風華再現,漫迷粉絲們可以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好好享受囉~

.

.

片長 1:30 的最新預告片

.

片長 0:30 的特報第二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

〔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看著你逐漸成長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ンジェル / 340号

〔安琪拉 / 第340號,Angel / No.34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