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2 – OVA『追憶篇』真人化(誤)!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全2集宣布2020年夏天上映、 佐藤健「劍心」海報出爐!

190412 – OVA『追憶篇』真人化(誤)!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全2集宣布2020年夏天上映、 佐藤健「劍心」海報出爐!

190412 – OVA『追憶篇』真人化(誤)!電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全2集宣布2020年夏天上映、 佐藤健「劍心」海報出爐!■電影.最終回.俺的■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將製作上下兩集!

蘿莉控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大友啓史導演與看板男星佐藤健在2014年合作完成了第三部電影《傳說的最終篇》之後闊別6年,在今天確定帶著昔日的叫好叫座成績而凱旋回歸,宣布即將推出最新兩部大銀幕新片,讓熱情粉絲們大呼歡喜:

.

第一張海報

.

一如前述,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 上下集》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與雪代巴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以及與雪代緣之間關乎命運的殊死一戰。換句話說,這五部電影即是構成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 回顧2012年的最早造型 ※

與今天的海報相比,是不是變化很大?

.

《最終章》全二集預定2020年夏天輪流上映,包含上下集的副標題、雪代巴&雪代緣的演員人選、……等具體情報都會在近日陸續發表。究竟大友導演能不能把『Kenshin Saga』完美畫下休止符呢?劍心的師父「飛天御劍流」比谷清十郎福山雅之 飾演)會不會再度登場呢?咱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星奈ひかる〔星奈光,Hoshina Hikaru〕

「今天真是太閃亮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