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0 -「新海誠×田中將賀×RADWIMPS」二度合作奇幻劇場版《天氣之子》推出第一支配音預告片、鎖定7/19上映!

190410 -「新海誠×田中將賀×RADWIMPS」二度合作奇幻劇場版《天氣之子》推出第一支配音預告片、鎖定7/19上映!

190410 -「新海誠×田中將賀×RADWIMPS」二度合作奇幻劇場版《天氣之子》推出第一支配音預告片、鎖定7/19上映!■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天気の子》作曲內幕公開!

自從2016年的《你的名字》創下商業上的巨大成功之後經過三年,動畫監督新海誠與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樂團 RADWIMPS 再度合作的大銀幕動畫《天気の子》(天氣之子)將在今年公開!本片一樣由新海監督的御用團隊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Comix Wave Films)負責製作,並在今天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

能夠控制天氣的美少女

.

天野陽菜:森七菜

森嶋帆高:醍醐虎汰朗

.

首次挑戰配音的兩人

.

根據官網資訊,本片描述男主角帆高在高1的夏天離鄉背井、轉學到東京的高校。由於孤單加上生活困頓,他拼命尋找一些提供包吃包住的打工機會,然後就在一間奇怪的靈異八卦雜誌社當一個文章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他在這座下雨的城市裡努力四處取材,並且邂逅了陽菜。原來,這位和唯一的弟弟相依為命的美少女竟然有著奇妙的超能力『操縱天氣』!只見她輕聲說著:「等一下,大雨就停了喔♥」頭上的烏雲便逐漸消散,灑下一道道耀眼的陽光。帆高不僅看得目瞪口呆,也對眼前的親切女孩更加好奇了……

.

這一幕畫面的每個物件都在流動

.

本片將在7月19日上映,而且不論是配樂和主題歌「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都繼續由 RADWIMPS 擔綱。關於這點,新海監督也在推特上表示:「依然是由他主動提出邀約」。新海監督進一步補充道,當他在2017年的夏天寫好劇本並且思考該拿給誰閱讀的時候,腦中浮現出的首位人選就是野田洋次郎;因此他們才能在初期就一同參與籌備。喜歡導演作品 & RADWIMPS 音樂的朋友們,可以大大期待囉~

.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預告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春野はるか /  キュアフローラ

〔春野遙 / 花神天使,Haruka Haruno is Cure Flora〕

「幸福満開!ス・テ・キすぎ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お茶の水蘭〔御茶水蘭,Ran Ochanomi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