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14(1) – 美少女+空戰+西部片!白箱拍檔「水島努×横手美智子」新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明年1月放送!

180914(1) – 美少女+空戰+西部片!白箱拍檔「水島努×横手美智子」新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明年1月放送!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俺的■
原創電視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情報出爐!

曾經聯手製作出「東京動畫大賞2016」年度最佳電視動畫《SHIROBAKO》的黃金拍檔:水島努監督、横手美智子編劇,即將在明年推出一部全新的原創新作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荒野之「壽」飛行隊);這也成為他們兩人從2015年 TVA《監獄學園》之後睽違許久的再度合作!而隨著官網的開張,包括製作群、聲優陣容、海報與預告片都一同發表如下:

.

180914(1) – 美少女+空戰+西部片!白箱拍檔「水島努×横手美智子」新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明年1月放送!

第一張海報

.

監督/音響監督:水島努
副監督:神戸洋行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
人物造型原案:左
動畫版人物設計:菅井翔
軍事監修:二宮茂幸
軍事設定:中野哲也、菊地秀行、時浜次郎
3D監督:江川久志、廣田天
作畫演出:五月女有作
總作畫監督:中村統子
作畫監督:上野翔太
美術監督:小倉一男
攝影監督:柏木健太郎、畠山貴匡
音樂:浜口史郎
動畫製作:GEMBA(公告
作畫製作:ワオワールド

.

手遊宣傳海報:六位女主角齊聚一堂

.

(上圖左起)
レオナ:瀬戸麻沙美
ザラ:山村響
キリエ:鈴代紗弓
チカ:富田美憂
エンマ:幸村恵理
ケイト:仲谷明香

.

關於這六位美少女的個性與特色,主人公キリエ是一名擁有精確的駕駛技術和空間距離感的駕駛員,只不過她容易作戰中衝動行事。主人公的兒時玩伴エンマ具有優異的觀察力、洞察力,在戰鬥中能夠一眼看穿敵人的飛行習慣。ケイト是一個無口的理科女孩,可以做出超準射擊與華麗的 Dogfight(纏鬥)來擊墜敵機。

.

レオナ是這一支小隊的隊長,經驗豐富、沉著冷靜,而且備受大夥兒的信賴。小隊的副隊長是ザラ,平常總愛帶著關愛的眼神,在一旁默默守護著大家;到了戰鬥中,則能夠活用廣闊視野、總覽局勢、把握戰況,並且作出完善的作戰指令。最後一個人是全隊年紀最小的チカ,平時超級元氣活潑,到了空戰時更喜歡不按牌理出牌,把敵人輕鬆玩弄於鼓掌之間--搞不好她才是全隊最可怕的駕駛員?(笑)

.

↑ 根據水島監督的補充,本片的構想其實已經在他的腦中醞釀許久,如今終於得以實現,真是恭喜他呢。此外,本片也跟當年的《白箱》一樣融合手繪作畫、3DCG 的技法,其中的 CG 部分是由 GEMBA 公司負責,2D 部分則主要交給ワオワールド會社處理。尤其最特別的是,劇中的所有登場戰機都是日本國產(主角們所駕駛的是一式戰鬥機一型『隼一型』),相信會讓喜愛二戰日本機的觀眾們狂喜亂舞。

.

本片鎖定2019年1月播出,而且也將在下週五(21日)的「東京電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18」現場舉行動畫&周邊手遊的發表會。儘管當天只允許企業媒體進場,但是官方仍會進行 LIVE 實況直播,讓一般大眾都可以在這裡作線上收看。好了、話不多說,大家先來瞧瞧首支特報吧: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13/14766545895_b2417c0514_n.jpg

越谷小鞠〔Komari Koshigaya〕

「我在劇場版也有大活躍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新田由比〔Yui Ni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