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6(1) -「川上とも子」續演雅典娜!水星領航員動畫《ARIA The AVVENIRE》於9/26特映、預告片公開!

■OVA.劇場版.聲優.YouTube.俺的■
動畫《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VVENIRE》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科幻治癒系代表作《ARIA》,為了慶祝今年是初代動畫版《ARIA The ANIMATION》放送10週年紀念,官方不僅要發售收錄了完整系列的動畫 BD-BOX,而且還將推出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全三卷!就在首發情報於2月初公開之後,今天終於發表更進一步消息囉!

.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順一《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腳本:吉田玲子《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人物設計:音地正行《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音樂:Choro Club feat. Senoo《水星領航員 全系列》

動畫製作:TYO 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

アテナ:川上とも子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85/17053527911_8215e25832.jpg

新造型+懷念的聲音

圖片大小:700×500

.

↑ 回想這段等待 BD-BOX 的時光裡,大家先後經歷了創作型歌手河井英里在2008年8月病逝、「雅典娜」聲優川上とも子在2011年6月病逝的悲慟消息;但也爭相為「藍華」聲優斎藤千和在2013年7月結婚、「水無灯里」聲優葉月絵理乃在2013年12月結婚而獻上滿滿的祝賀。縱然其中有遺憾也有歡喜,《ARIA》人氣能夠飛越十年歷久不衰,他們都是幕後的靈魂人物!如今,能看到川上とも子依然在聲優名單上,不僅感謝製作委員會的努力,更要感激佐藤監督、天野老師與川上とも子生前所屬聲優事務所的通力協助,才能實現。

.

關於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這個義大利文「AVVENIRE」在英文中是 Future、未來的意思。我們從底下的最新人設與預告片就可知道,本片將會接在電視動畫第四期《ARIA The ORIGINATION》之後,除了小愛變成「ARIA Company」的新人之外,天野老師也會設計全新的角色在新動畫活躍喔!

.

アイ:水橋かおり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4/16434193363_094bec30e0_z.jpg

小愛的新造型、新劇照

圖片大小:700×895

.

本片總共3話完結,預定在9月26日舉辦特映會,至於 BD-BOX 發售日期則尚未公開。當初慶祝新動畫、BD化雙喜臨門,佐藤監督曾經發表這樣的感言:「……在製作《ARIA》動畫版系列的過程中即使辛勞,但是對全體團隊來說,應該也是共度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吧。即使我們痛失了幾位夥伴而不能和大家再度聚首,但我深深覺得他們一定也會感到欣慰。各位朋友們,歡迎再度來到《ARIA》的繽紛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間吧~」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粉絲們怎麼可能不會興奮期待呢?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期待官方對於「全新原創角色」的情報,更希望 BD-BOX 發售日能夠早日揭曉。你是否也喜歡《水星領航員》和川上小姐的配音呢?你覺得天野老師的新角色會來自哪一家公司呢?你認為新動畫的主題曲會改由哪一位歌手接棒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動畫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水星領航員』,全12集完結。

.

今天壽星

https://farm5.staticflickr.com/4033/4400749455_bb1c6fffc3.jpg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17歲是女人的浪漫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18/16846926827_5821984dc3.jpg

高町ヴィヴィオ〔高町薇薇歐,Vivio Takamachi〕

5 thoughts on “150406(1) -「川上とも子」續演雅典娜!水星領航員動畫《ARIA The AVVENIRE》於9/26特映、預告片公開!

  1. 製作群GJ +1

    >>覺得天野老師的新角色會來自哪一家公司呢?
    橘色行星~有點期待愛麗絲帶新人

    >>認為新動畫的主題曲會改由哪一位歌手接棒呢?
    還是期待OP是牧野由依,ED是ROUND TABLE feat. Nino
    不得不說10年改變了一些事物。牧野由依離開勝利音樂體系最後落腳於Imperial Records,而ROUND TABLE feat. Nino已經散夥(活動停止)。如果都能找回,這個對粉絲來說的美夢必定能更為圓滿!

    1. 謝謝你的留言!

      關於新角色,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他的名字也是「あ」開頭:
      http://www.ariacompany.net/comment5.php

      ※飯塚製作人:新キャラクターといえば、『ARIA』のキャラクター名には頭に「あ」が付くルールがあるので、今回もいろいろ考えましたね。

      ※天野老師:あのルールって、じつは最初から意識していたわけ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よ。連載がだいぶ進んでからキャラクターの名前が全員「あ」から始まっていることに気づいて、だったらこのまま統一しようと。おかげでその後は、名前を考えるのにけっこう苦労しました(笑)。

      如果真如你所說,ROUND TABLE feat. Nino為了本片再度集合的話,那就是圓滿的結局了~

      1. 現在也只能祈求”接近”圓滿了,畢竟河井英里和川上とも子的逝世,讓一開始就產生了缺憾。

        而音樂部分過去一向由FlyingDog(勝利音樂集團)負責,他們是否願意讓非旗下藝人的牧野由依繼續主唱,ROUND TABLE feat. Nino是否能再合體,這都考驗著飯塚製作人與佐藤監督的交際手腕。

        不過不管成與不成,對我來說有新作算是燒香保佑來的,夠感恩的了 ^_^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