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6(2) – 火影忍者「ボルト」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敲定8/7上映、首張海報出爐!

■劇場版■
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公開第一張海報!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不僅完成生涯15週年的圓滿連載,而且最近一部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也在1月來台灣上映。緊接在「傳奇最終章」之後,由岸本老師和主演聲優們一同發表的最新續集,在今天隆重發表片名、首張海報以及上映日期: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原作/人物設計/腳本/製作總指揮:岸本斉史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28/16432926404_18af198462_z.jpg

本片的前導海報

圖片大小:650×921

.

還記得《THE LAST》在日本舉辦首映會的時候,當大銀幕秀出斗大的『完全新作劇場版』字樣,岸本老師與主角聲優們一同宣布本片是由ボルト擔任男主角。岸本老師當時就在構思ボルト(鳴人×雛田的長子)的必殺技,現在也確定他連劇本都要一手包辦,對於火影迷來說絕對是大大安心的好消息。

.

本片將在8月7日上映,除了敘述ボルト、サラダ的嶄新冒險以外,而且我們從上面的海報標語真遜啊、混帳老爸。」(ダッセな、クソオヤジ。)可以推知,劇中也將會深入刻劃這對父子的親情關係--即使看起來好像會發生家庭革命的跡象(汗)你想不想瞧瞧漩渦鳴人、日向雛田的婚後新篇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全72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89/17029369426_210e9c70f2.jpg

早苗八島〔Yashima Sana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