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8(1) – 真人電影《魯邦三世》將在2014/8/30上映、「小栗旬」與劇組搞笑殺青照片&首張海報出爐!

■電影■
真人電影版《ルパン三世》將在2014年8月30日隆重上映!

由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在1967年一手打造的世紀大怪盜《ルパン三世》,除了原創的大銀幕動畫《ルパン三世 vs 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正在好評上映中,明年還有睽違40年的同名真人電影版!本片的豪華卡司已經在11月底公布,如今不僅揭曉上映日,第一張幕後花絮照片也跟著公開。

.

131218(1) - 真人電影《魯邦三世》將在2014/8/30上映、「小栗旬」與劇組搞笑殺青照片&首張海報出爐! 1

本片的第一張前導海報

圖片大小:1600×900

.

原作漫畫自從1967年誕生以來,除了1971年首播的電視動畫版開啟一系列續集的放送熱潮之外,也曾經在1974年上映真人電影版《ルパン三世 念力珍作戦》。因此,本片是闊別四十年來的第2部真人電影。本片的導演由北村龍平擔任,他的執導代表作包含《哥吉拉:最後戰役》、《百人斬I 少女殺手阿莫》等片。劇組從10月3日於日本國內開鏡,直到上週末在大陸「陳埭鎮」完成最後一場外景拍攝。接下來就要進入特效後製、電影配樂、最終剪輯等階段。

.

131218(1) - 真人電影《魯邦三世》將在2014/8/30上映、「小栗旬」與劇組搞笑殺青照片&首張海報出爐! 2 FINAL

「魯邦三世」小栗旬和眾人在陳埭鎮的殺青大合照

圖片大小:640×640

.

這部全新的真人電影版,從企劃到開拍總共花了四年以上的時間來籌備。其中光是劇本就耗時二年半才完成,過程相當辛苦。本片的故事將描述「紅色外套 ver. 魯邦三世與夥伴們的邂逅 & 生涯第一次犯案」,走的是原創的路線,而且モンキー・パンチ老師在劇本上也提供不少創意。值得注意的是,北村監督在受訪時曾經強調:「主角的服裝造型將會接近現代風格,尤其是石川五右衛門的『武士服配刀』形象和現代社會格格不入,一定會作修正。」如此耐人尋味的發言,是否會讓原作粉絲們大感震驚呢?我們不妨先等待演員定裝照出來之後,再下評語吧~

.

本片將在2014年8月30日隆重上映,到時候有可能和神劍闖江湖電影版第2集《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第3集《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前後包夾。到底是魯邦三世比較厲害?還是緋村劍心比較高強?不管如何,明年的暑假絕對不會令動漫迷失望!

.

電影《ルパン三世》官方網站。

.

今天2013年度第一位聖誕女郎

131218(1) - 五月七日くみん〔五月七日茴香,Kumin Tsuyuri〕

五月七日くみん〔五月七日茴香,Kumin Tsu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