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0(4) – 2014年暑假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 傳說最終篇》活潑女忍者「巻町操」演員人選出爐!

■電影■
2014年暑假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 傳說最終篇》公布「巻町操」演員!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繼去年的賣座電影版之後,將由大友啓史監督繼續製作第2集《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第3集《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自從最大反派「志志雄真實」以及「四乃森蒼紫、瀬田宗次郎」等演員陣容出爐之後,官方終於在今天揭曉另一位關鍵角色的情報:

.

130830(4) - 2014年暑假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 傳說最終篇》青春女劍士「巻町操」演員人選出爐!

巻町操:土屋太鳳(18歲)

圖片大小:1720×1200

.

電影續集改編自原作中最為經典的『京都篇』故事,這位玉女明星也已經從7月中旬開始參加拍片。他回答記者,雖然包括「殺陣」在內的許多動作場面都是親自出馬,但是因為被導演嫌「踢腿的姿勢有待加強」所以在暫時離開劇組的這一陣子,她私下都在研究該怎麼踢才會在鏡頭面前變得更帥氣……由於時程上的安排,土屋太鳳即將在9月重回崗位。她為了保持好身材和好體能,天天都在努力游泳、作皮拉提斯、慢跑等等,以期能夠在大銀幕上展現最佳的演出狀態。

.

兩部續集將在2014年夏天先後上映,很高興看到這麼一位認真的演員參加拍攝,並期待後續的更新進展~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三部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經發行【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830(4) - 火鉢〔火缽,Hibachi〕

火鉢〔火缽,Hib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