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9 – 日本「美濃燒」推廣漫畫《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將放送電視動畫版、4位主角公開!

200729 – 日本「美濃燒」推廣漫畫《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將放送電視動畫版、4位主角公開!

200729 – 日本「美濃燒」推廣漫畫《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將放送電視動畫版、4位主角公開!■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免費網路漫畫《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電視動畫化!

日本岐阜県多治見市為了振興當地傳統陶藝文化「美濃燒」而由多位有志之士發起合作、固定每一季在公共場所配送的免費漫畫小冊《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不僅確定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幕後的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動畫官網與第一張海報都在今天出爐。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神谷純《王者天下》

系列構成/腳本:荒川稔久《魔進戰隊煌輝者》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吉岡彩乃《窈窕淑女 劇場版》

動畫製作: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豊川姫乃:田中美海

.

久々梨三華:芹澤優

.

成瀬直子:若井友希

.

青木十子:本泉莉奈

.

如開頭所說,原作正是以日本美濃燒的產地「岐阜縣多治見市」為主舞台,描述女主角豐川姬乃與個性鮮明的幾位陶藝社員們一同過著充實的陶藝生活日常。漫畫本身是從2012年2月14日由在地人攜手創刊,除了輕鬆的本篇以外還有四格的幽默漫畫《直子の小鉢》也開放免費閱覽。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下面的報紙說是明年),但官方已經透露將採取『手繪動畫 + 真人實境』的合集播出。動畫部分就像海報那樣呈現出活潑愉快的氣氛;真人部分會不會是邀請這四位聲優們一起體驗實際的燒窯體驗呢?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囉~

.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E. Ferrari〕

「期待《ARIA The CREPUSCOLO》明年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レオナ姫〔蕾娜公主,Princess Leo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