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6(2) – 改編動畫版《こえでおしごと!》將在冬天推出!電視動畫版《MM一族》預定10月開播!

100626(2) – 改編動畫版《こえでおしごと!》將在冬天推出!電視動畫版《MM一族》預定10月開播!

■アニメ化.業界■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動畫版《こえでおしごと!》將在今年冬天推出,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自從2008年7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こえでおしごと!》,是一部描寫16歲花樣年華的女高中生青柳柑奈在陰錯陽差之下,開啟她的「18禁美少女遊戲幕後聲優工作」的逗趣打工生活漫畫。這個作品已經在5月底由老師本人發表動畫化的消息,如今動畫版官方網站不但隆重開張,而且公布了幕後製作團隊名單,我也摘記如下:

.

監督:絕讚調整中

系列構成/腳本:鈴木雅詞《南家三姊妹 系列》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清丸悟《花圈圈幼稚園》

美術監督:松本浩樹《花圈圈幼稚園》

音響監督:本山哲《花圈圈幼稚園》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100626(2) – 改編動畫版《こえでおしごと!》將在冬天推出!電視動畫版《MM一族》預定10月開播!

原作插圖

.

首先,這一部動畫將成為原畫師清丸悟在職業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再者,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注意到兩個地方:動畫監督與動畫製作公司……這個「絶賛調整中」描述,簡直就是本週二(22日)才剛播畢的TVA《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的翻版啊!然後是關於『Studio五組』的幕後底細,官方先行暗示它的前身是在去年屢創負面話題的某動畫公司第五部門。在不久的將來,隨著動畫版的內容更加明朗,官方也會釋出這一家新的動畫公司的更多業界情報,有興趣研究的人可得隨時注意囉~

.

7月6日更新:官方部落格解釋『Studio五組』的前身正是ゴンゾ第5スタジオ(GONZO第五部門,所以謎底算是解開了。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部落格:《紺野あずれのブログ》。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預定於今年10月首播的電視動畫版《MM一族》正式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的代表作《えむえむっ!》(MM一族)繼改編漫畫版、廣播劇CD之後,終於確定將在今年10月登上電視螢光幕!網址取自主人公暱稱『ブタロウ』的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架構一新、盛大開張,大家不但可以在官網首頁搶先一賭劇中三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而且動畫製作群和幕後聲優名單都同時公開如下:

.

【STAFF】

監督:長澤剛《今日の5の2》

系列構成:小鹿りえ《南家三姊妹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堀たえ子《武器種族傳說》

動畫製作:XEBEC

.

【CAST】

石動美緒:竹達彩奈

砂戸太郎:福山潤

結野嵐子:早見沙織

葉山辰吉:佐藤利奈

鬼瓦みちる:田中理恵

砂戸静香(姊):阿澄佳奈

砂戸智子(母):大原さやか

間宮由美:儀武ゆう子

柊ノア:矢作紗友里

日村雪之丞:代永翼

.

看到上述的聲優名單,想必會讓聽過CD廣播劇的原作粉絲感到震驚吧?因為這是完全不同的陣容!話雖如此,嶄新詮釋的動畫版《MM一族》仍然極具看頭。大家姑且先欣賞石動美緒、砂戶太郎、結野嵐子在官網首頁上三強鼎立(誤)的宣傳照,慢慢期待動畫版在今年秋天的首播囉~

.

插畫家組合QP:flapper(小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的官方網站《QPchick》。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天道なびき〔天道靡,Nabiki Ten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