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還"天朝大陸"咧!!…=.=(OS:看了就"棄"..而且網站好像有毒~
    反正情報又不是一定要靠牠們才知道的=3=
    所以支持C大+1..

    1. 就是這個詞挑動我的「龍鱗」……

      如果那篇新聞把這個詞移掉,即使留下對香港、台灣的描述,我至少還可以理解體會,然後不當一回事。另外,也謝謝你的病毒提醒。

    1. 謝謝你的鼓勵 (* ̄▽ ̄*)

      雖然我始終歡迎大家轉載,而且在所有文章中儘量不觸及和ACG無關的議題,不過這次對方的文章語氣實在太超過,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有所回應才恰當。

  2. 長期以來,有許多資訊都是從ccsx這或是巴哈姆特知道的,雖然知道大大你好像總是很忙碌,還是定期更新資訊,真的十分感謝XD

    加油,支持你!!

  3. 2008/02/19 - http://ccsx.files.wordpress.com/2009/02/titashit….

    我的所有文章歡迎大家任意轉載、抄襲,可是我絕不容許你在文章中處處安插貶低「台灣 Taiwan」的字眼!尤其是在這一篇『Tears to Tiara』的抄襲中: http://jump.titapark.com/xinfan/20090219/2754.htm

    你的過度自抬身價在我看來反而有失格調(我已經將該網頁拍照存證)。 http://www.flickr.com/photos/ccsx/3292058307/

    我終於忍無可忍,在此呼籲諸位「住在大陸以外」的網友們:莫再前往這個網站閱讀抄襲他人的第三手報導!若是各位網友擔心無從得知中文的最新動漫情報,在此誠心推薦《巴哈姆特》給各位: http://www.gamer.com.t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