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6(1) – 兩部OVA《科學超電磁砲》的宣傳插圖一同揭曉!TVA《天降之物 Forte》第二期預定於10月開播!

◎《網球王子》原作漫畫家許斐剛(40)
《BLEACH 死神》原作漫畫家久保帶人【久保帯人】(33)
劇場版《福星小子 完結篇》動畫監督出崎哲(70)
《貓的報恩》《地球防衛少年》動畫監督森田宏幸(46)
聲優皆口裕子(44)麻生かほ里(43)
聲優千葉一伸(42)神崎ちろ(31)水原薰(??)的生日!

.

■OVA■
OVA《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短編動畫特典<第13’話>的正式情報和宣傳插圖同時揭曉!

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屬於「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的漫畫作品《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不但計畫於專屬的設定資料集『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OFFICIAL VISUAL BOOK』附贈短篇動畫<第13′話 –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一如之前所預報,官方網站上也終於發表了嶄新OVA動畫版的訊息!根據公告,OVA預定於10月29日正式發售,而且不論核心製作群與OPED主題曲演唱者,都是維持原班人馬!尤其最令我在意的,是編劇水上清資在OVA的職稱頭銜竟然還是「系列構成」!?這是不是暗示我們「OVA可能不只一卷完結,而會有一系列的續作?」實在耐人尋味。

.
100626(1) - OVA《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短編動畫特典<第13'話>的正式情報和宣傳插圖同時揭曉!

原始大小:884 x 640

.

另一方面,《電擊online》順勢刊載了OVA動畫版的宣傳插圖和設定資料集『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OFFICIAL VISUAL BOOK』的封面插圖。報導中同時補充<第13’話>乃是電視動畫版第13話的番外編(Side Story),因此在故事的時間軸上應該是重疊的沒錯。看來,「科學超電磁砲」的另一波熱潮才將要開始哩 (≧▽≦)

.

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 超電磁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目前 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新番組■
動畫版《天降之物》第二期《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orte》將在今年10月開播!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已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TVA第二期的部分不僅有新女主角アストレア(CV:福原香織加入戰局,片名敲定為『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フォルテ)』,而且官方預告將在今年10月隆重續播。目前已經有多幅場面劇照、嶄新的服裝造型搶先刊載中,好奇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預定於本屆漫博會的期間首賣單行本第7集。

.

今天的壽星

090813(1) -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生日蛋糕 可是吃了會掉很多碎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26(1)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