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3 -《歸來的侍戰隊真劍者 特別幕 超全集版》成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部勇奪「DVD首週銷售No.1」的特攝作品!

◎《殺手阿一》《異變者》原作漫畫家山本英夫(42)
《綠色閃電》《妳是BOY!?》漫畫家佐佐木淳子【佐々木淳子】(55)
《火影忍者 NARUTO》《人狼 JIN-ROH》人物設計師西尾鉄也(42)
聲優竹達彩奈(21)的生日!

.

■特攝■
歸來的侍戰隊真劍者 特別幕超全集版》成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部勇奪「DVD首週銷售No.1」的特攝作品!

日本超級戰隊系列第33部《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自從2009年2月15日播出以來,便挾著空前的和風異色、主從關係對手戲、史上首度與《假面騎士》夢幻共演、…等極具創意的世界觀,而深受大小觀眾的喜愛。DVD《帰ってきた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特別幕》便是在本編劇終之後,所推出的後續作品之一。這部DVD和《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超全集》同捆而成《帰ってきた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特別幕 超全集版》,在本月21日正式發售。只經過一週的時間,累積銷售量就突破1萬5千張套,堂堂空降ORICON的DVD綜合類的銷售首週冠軍!(謝謝SUJO的提醒。)

.

100623 -《歸來的侍戰隊真劍者 特別幕 超全集版》成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部勇奪「DVD首週銷售第一名」的特攝作品!

威猛的侍戰隊,連《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也甘拜下風、退居第4!

.

這真是令特攝迷與超級戰隊迷興奮的消息!因為這不僅是第一部登上公信榜冠軍王座的特攝DVD,而且還是一舉超越『超人力霸王』和『假面騎士』兩大競爭對手成績的「超級戰隊系列」DVD。根據報導,『超人力霸王』的最高紀錄保持者是1999年6月25日首賣的《DVDウルトラセブン  超人七號 Vol.1》(首週No.2)、同年7月25日首賣的《DVDウルトラセブン 超人七號 Vol.4》(首週No.2、第二週No.2)。『假面騎士』的史上最佳排名則是今年5月21日推出的《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W&ディケイド MOVIE大戦 2010 コレクターズパック》(首週No.2)。侍戰隊率先達陣,其他兩強望塵莫及,真是恭喜啦~

.

特攝《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位於東映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OVA■
【フラン☆Skin】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將於10月29日推出原創OVA!

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屬於「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的漫畫作品《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才剛在上週四爆出了嶄新作品<第13′話 –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的消息,日前又傳出全新OVA的情報囉!

.

沒想到我天天在逛的【フラン☆Skin】竟然有這麼大牌(笑),可以收到《電擊大王》編輯部特地奉上的第一手資訊+感謝狀XD 根據站長的說明,這一部OVA預定於今年10月29日隆重推出,而正式的宣傳則要到本週六(26日)發行的最新一期《電擊大王 2010年8月號》才會展開。

.

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OVA■
佐藤順一
監督的最新原創OVA《たまゆら》將從25日起,每週五公開一位人物的基本資料+角色語音!

佐藤順一監督親自企劃,並且率領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幕後製作群所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たまゆら》, 宣布將從本週五(25日)開始,每個禮拜五揭曉一位劇中美少女的個人資料、造型設計,以及台詞試聽。尤其是到了七月底,當四位女主角都陸續出爐的那一刻,官方也將正式發表幕後的聲優陣容、OP曲情報與主唱者!不過,既然聲優的語音會隨著每一位角色的公布而開放試聽,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可以一邊聆聽、一邊猜測幕後的代言人啦!

.

在此之前,大家可以先在動畫官方網站的首頁搶先欣賞6位美少女們(包括劇中主人公沢渡楓在內)的多樣造型。「たまゆら」(玉響、魂響、玉霊)在原意上是指照片中出現的神祕光 點、光環、或是光團。有人認為是靈異照片,也有人視為神蹟顯現。不過這對擅長刻畫溫馨人心的佐藤監督而言,理所當然轉化為「幸福滿點」的動畫題材囉~

.

OVA《たまゆら》動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23 - アルルゥ〔阿露露,Aruruu〕

アルルゥ〔阿露露,Aruruu〕

6 thoughts on “100623 -《歸來的侍戰隊真劍者 特別幕 超全集版》成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部勇奪「DVD首週銷售No.1」的特攝作品!

  1. 咦?
    其實我沒有要更正的意思
    是因為我覺得14日發售比較合理
    但是官網、ORICON、Amazon都寫21日
    所以才想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21日的話…
    請問為什麼是21日呢? XD

    謝謝!

    1. 謝謝你的提醒,Amazon證實發售日確實為21日沒錯,所以是我誤會《アニメ!アニメ!》新聞(6月14日から20日までに集計期間で)的描述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