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5(2) -「假面騎士40人」對抗「超級戰隊119人」特攝鉅片《超級英雄大戰》將在2012年日本黃金週上映!

111205(2) -「假面騎士40人」對抗「超級戰隊119人」特攝鉅片《超級英雄大戰》將在2012年日本黃金週上映!

■特攝.電影■
特攝片《超級英雄大戰》將在本月中旬開拍!

.

111205(2) -「假面騎士40人」對抗「超級戰隊119人」特攝鉅片《超級英雄大戰》將在2012年日本黃金週上映!

假面騎士陣營,總共40位粉墨登場!

.

各位知道嗎?今年不但是世稱『改造人之父』已故漫畫大師石ノ森章太郎的生涯代表作《仮面ライダー誕生40週年紀念,同時也是「東映特攝」從1975年推出《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以來的『超級戰隊系列』誕生35週年紀念。雙喜臨門,不僅讓超級戰隊35週年紀念電影《スーパー戦隊199ヒーロー大決戦》於5月21日正式上映,另一方的假面騎士也在同月下旬限量發行夢幻逸品【元祖上色版】原作漫畫全集。沒有想到,官方竟然會讓這兩方的正義英雄互相對決! (≧▽≦)ノ

.

超級戰隊陣營,總共199人輪番出擊!

.

根據報導,假面騎士、超級戰隊在以往的電影作品都是各自在夏天有新作系列、冬天也是各自都有新舊系列互相競演的大會串特別篇。可是,由於今年適逢兩大系列的週年紀念,所以官方特別推出全新企劃,將電影暫時命名為《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仮)》(超級英雄大戰),讓兩方人馬互相對抗!

.

負責執導本片的是金田治監督,而且預定在本月下旬正式開拍。在此之前,假面騎士曾經在美國版《Power Rangers 金剛戰士》系列影集之中客串;超級戰隊也曾經在《假面騎士DECADE》劇中亮相。但是,兩方陣營在同一世界互相對決的故事卻是前代未聞、空前誇張!只要想像全部240人在一個畫面中大混戰,根本是充滿刺激與喜感啊XD

.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仮)》鎖定2012年4月底的日本黃金週正式上映而且官方還打算讓這個新片成為新的電影系列哩!(原文:今後の春の映画でシリーズ化したい。)究竟那一方在劇中是正義的一派呢?超級戰隊會不會變出35隻巨大機器人,橫掃40個假面騎士呢?。既然現在已經引爆話題,光是預告片就很讓人期待啊~

.

特攝《超級戰隊》系列官方網站。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 plus》預定2012年1月5日堂堂首播!

改編自同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的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是以「各別女主角獨立篇章」(オムニバス)的方式,輪流描述六位女主角的戀愛故事。動畫版第二期《アマガミSS+ plus》先在11月16日搶先發表女主角的播出順序,現在也敲定在2012年1月5日首播!

.

110126(1) - 橘美也〔Miya Tachibana〕 111102 - 上崎裡沙〔Risa Kamizaki〕

我們兩人,該不會要再等一次<番外編>了?

.

《アマガミSS+ plus》的故事延續前作,將分別描述他們在「耶誕節之後」的校園生活。可惜的是,上崎裡沙、橘美也又再度被犧牲、沒有專屬的本篇故事啦(汗)

.

TVA《アマガミSS+ plus》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遊戲官方網站。

■新番組■
原創變身歌唱英雄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將從2012年1月6日正式開播!

伊藤達文監督的變身歌唱英雄電視動畫版《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自從11月10日公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之後,確定將從2012年1月6日開播。

.

最新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588×850

.

本片描述一對能夠變身為『戰姬 Symphogear』並在暗地裡對抗人類天敵『noise』的偶像歌手二人組『ツバァイウイング』(= 風鳴翼 + 天羽奏 / 水樹奈々 + 高山みなみ),和一對因為憧憬偶像而進入音樂學院的高中新生立花響(CV:悠木碧、小日向未來(CV:井口裕香),她們四人在彼此邂逅之後所引發的一連串冒險。真希望官方能趕快公開預告片哪~

.

TVA官方網站。

■YouTube■
女性聲優日笠陽子發明的「てへぺろ」榮登2011年度『日本高中女生流行語』銀賞!

.

恭喜聲優日笠陽子得到這個榮耀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MYFtNJ0kQ

片長3分17秒的節目內容

.

這是完整的榜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

聲優日笠陽子的部落格:《日笠陽子のひよっ子記》。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香山リカ〔香山莉佳,Rika Ka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