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2(2) – 長達1小時47分鐘的《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草稿「上墨線」實況錄影,已經開放全球觀賞!

■WEB廣播.業界■
長達1小時47分鐘的《楚楚可憐 超能少女組》草稿「上墨線」全程實況!

以《GS美神 極楽大作戦!!》、《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等人氣漫畫而聞名的漫畫家椎名高志昨天在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宣布將在知名線上直播網站《Ustream》公開自己的實地作畫過程。台北時間昨天晚上8點,椎名老師也如期現身在鏡頭前,當場示範目前連載中的《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劇中三位女主角--明石薫、野上葵、三宮紫穗--同床共枕的作畫過程,而且是聚焦在「草稿上墨線」(原文:ペン入れ)的實況錄影:

.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027/4723939923_3c757fda61_o.jpg

觀賞入口

.

0:00:00……實況開始,準備工作,其他草稿的墨線修飾

0:23:27……開始進行「三美少女同床共枕」的上墨線工程

1:23:20……「三美少女同床共枕」的上墨線工程結束

1:28:30……昔日原稿展示時間

1:47:14……實況結束

.

我已經將整場長達1小時47分鐘的實況錄影拆成上述若干章節,推薦給有興趣的漫畫迷、有志學習作畫技巧的朋友們盡情欣賞老師的上墨線技巧。近幾年由於網路發達,已經有愈來愈多的國內外漫畫家陸續公開(不論是接受錄影專訪或是自行上傳)自己的作畫過程。這種方式讓我們擁有更多的管道與機會,得以親眼目睹當代名師的繪畫過程。希望日後還能有更多機會見到這些漫畫家的熱情分享~

.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網站《椎名百貨店the web》請由此進。

■OVA■
動畫版《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番外編第25話情報公開!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電視動畫版《デュラララ!!》(DRRRR!!)劇情即將邁向最後高潮,官方也已預告DVD Vol.13除了收錄動畫版最終話(第24話),還將附贈<番外編 第25話>這一段未曾公開播出的映像特典。身為原作者的小說家成田良悟,日前在twitter《ryohgo_narita》透露第25話的故事其實是由他親自構思故事大意和各角色台詞,然後才交給編劇根本歲三(根元歲三?)潤飾成最後的腳本。

.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357/4723940065_2ca951a32e.jpg

請注意紅色底線處

.

正如成田老師在twitter中所述:動畫版的故事會在第24話正式劇終,因此第25話在本質上是整齣戲的後日談。簡單交代每一位登場人物的後續發展,以饗所有喜愛《デュラララ!!》的粉絲們。收錄這段番外編的DVD Vol.13預定於2011年2月23日正式發售,屆時就有機會一賭「全體主角們」在黃巾賊事件過後的的種種活躍啦~

.

輕小說家成田良悟的個人網站:《RESISTANCE黒子SHOW》。

漫畫家ヤ 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的個人網站:《suzuhito》。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360/4723939759_298cd842cb.jpg

マリア〔瑪莉亞,M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