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8(1) – 台灣之光、漫畫家「彭傑」將在6/28登上《週刊少年JUMP》雜誌史上第一位海外連載作者!【7/15更新】

◎古典音樂家舒曼 Schumann的200歲冥誕、
《Dilbert 呆伯特》原作漫畫家Scott Adams(53)、
《人力霸王MAX》《ガメラ》特攝監督金子修介(55)、
聲優三戶耕三【三戸耕三】(31)、野中藍(29)、
聲優宮野真守(27)、古川かおり(26)的生日!

.

■新連載.業界.俺的■
台灣漫畫家彭傑(人蛇丸)將於本月28日成為日本《週刊少年JUMP》雜誌史上第一位海外連載漫畫家!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34/4796239634_53331846b0_o.jpg

.

台灣的《巴哈姆特》、《漫畫之星 COMIC STAR》等知名ACG情報網站,都在今天盛大發表這項新聞:曾經入圍『2009第三屆MORNING世界漫畫大獎賽』的台灣漫畫家彭傑(本名:彭希超,別稱:人蛇丸,即將在本月28日發行的日本超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0年 No.30》和編劇稲垣理一郎一同搭擋,刊載原創的單篇作品《KIBA & KIBA》(暫譯:牙與牙)。

.

100608 - 台灣漫畫家彭傑(人蛇丸)將於6/28成為日本《週刊少年JUMP》雜誌史上第一位海外連載漫畫家!

彭傑(ポンジェー)

稲垣老師,全力推薦中!

.

這不僅是彭傑老師正式進軍日本漫畫界的出道之作,應該也是《週刊少年JUMP》自從1968年創辦以來的史上第一位海外漫畫家!雖然根據稲垣老師轉述漫畫編輯部人員的說法「還沒有仔細查證…」,不過我依然相信這勢必會是該雜誌的空前創舉!同時也恭喜彭傑老師囉~

.

new(7月15日更新)

《巴哈姆特》躍上日本「週刊少年 JUMP」的台灣第一人,長篇專訪漫畫家彭傑

《中國時報》第一人! 台灣漫畫家彭傑登日《少年JUMP》!

《中國時報》彭傑的經紀人、友善文創總經理王士豪表示,彭傑是他看過最不宅的漫畫家!

《民視》台新銳漫畫家,登日漫畫週刊!

.

台灣漫畫家彭傑(人蛇丸)的個人Plurk《tamamaQ》,請由此進。

漫畫原作者兼編劇稻垣理一郎的個人網站《米スタジオ》,請由此進。

《創意漫畫大亂鬥 – 韋宗成的家訪簿》VOL1:彭傑(漫畫創作者),長篇專訪正式刊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1/4682326162_1ee4c2d7a7.jpg

剣野舞〔劍野舞,Mai Tsurug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