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4 – TOP繪,虎年初一情人節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65/4355610262_d66d65ce14_b.jpg◎台灣女性配音員魏晶琦、
『櫻花大戰系列』作曲家田中公平(56)、
『大搜查線系列』作曲家松本晃彥(47)、
『殼中少女』『シュヴァリエ』『蒼穹之戰神』原作小說家冲方丁【沖方丁】(33)、
『手杖與羽翼』漫畫家木原敏江(62)、
『南街帝王』『密令調查官』漫畫家鄉力也(61)、
『麥穗星之夢』原作漫畫家柳沼行(37)、
『死神的歌謠』『神之遊戲』小說插畫家七草(31)、
『わぴこ元気予報!!』『スーパーきんぎょ』『ぎょっぴーダンス』歌手內田順子(37)、
聲優加藤精三(84)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福虎年行大運、動畫虎娘來拜年!
  2.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2日的日記繪:新年快樂!
  3.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個人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3日的日記繪:「MOONHALO-美少女戰士」兩種版本的特典桌布!
  4.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8日的日記繪:作品『極樂八仙』何仙姑巧扮虎娘拜新年(1024 x 724)!
  5.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ほらほら早く!」狐耳美少女!
  6. 香港《=Golden King R=》maetaku在網站《pixiv》13日的日記繪:穿上性感和服的初音ミク!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新井隆広、大高忍、小笠原真、鈴木央、畑健二郎同時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勇往直前!2』Buster Machine 7型複造-ユ式音爆出撃之図 by 美術監督佐々木洋
  9.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10歲的巴黎時尚小柔麗!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3日的日記繪:期待情人節巧克力的看板娘ここの!
  11.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0的日記繪:TVA『Heart Catch光之美少女』花咲つぼみ、来海えりか!
  12.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8日的日記繪:漫畫『キコケン -王立魔法アカデミー機工研究室-』人造人ロニー!
  13.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浜田義一)在網站《pixiv》10日的日記繪:連載『つぐもも 怪怪守護神』桐葉的親筆簽名插圖!
  14.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網站《pixiv》13日的日記繪:遊戲『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PSPo2)』可愛的ニュマ子!
  1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14日的日記繪:Happy Valentine’s Day 2010!
  1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日的日記繪:連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トゥインクル2♀トリックスター」片鱗!
  17.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個人部落格《xpoz.lab》10日的日記繪:TVA『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露出美臀的Cure Blossom!
  18.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10日的TOP繪:作品『びんちょうタン』HAPPY BIRTHDAY RENTAN(れんタン)!
  19.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個人部落格《羽合町》8日的日記繪:TVA、O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シモン&カミナ!
  20.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13日的TOP繪:情人節愛的性感邱比特!
  21.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3日的日記繪:「A Happy New Year」短髮和服少女!
  22.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14日的日記繪:獻上情人節巧克力的長髮女孩!
  23. 18禁漫畫家唯登詩樹的個人網站《Yui’s Shed+》TOP繪、11日的日記繪:跑車配靚女!
  24.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個人部落格《RAKUGAKI砂漠》9日的日記繪:頂著俏麗短髮的雙胞胎姊妹!
  25.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YOMBAN》2010年2月份的月曆繪:和機器人戲水的女孩們 by 插畫家たかみち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個人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14日的日記繪:作品『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送上情人節巧克力的花子!

.

今天的壽星

清浦刹那〔Setsuna Kiyoura〕

「你要過年?歡度情人節?還是慶祝我的生日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65/4355610262_d66d65ce14_b.jpg

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千變刺客 梅洛娜,Melon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目前隸屬於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コクピット》。

他一開始是擔任動畫師、原畫師,直到西元2000年之後才漸漸接觸分鏡、演出的工作。

他的分鏡+演出代表作,包括下列電視動畫版:

『宇宙人形17』、『萬花筒之星 系列』、『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 系列』、『ARIA TheORIGINATION』等。

2008年9月27日,他和女性原畫師伊藤真理子一同結婚,從此「冠妻姓」。

適逢他參與製作TVA『キャシャーン Sins』第8話,所以之後的集數都是掛上新的姓名囉!

目前放送中的真人節目+電視動畫版『守護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就是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

.

伊藤達文〔玉川達文,Tatsufumi TAMAGAWA〕

他就是

伊藤達文(玉川達文)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00214 – TOP繪,虎年初一情人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