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9(1) -「大地丙太郎」續執導演筒!7月份搞笑新動畫《元氣!抓狂一族》發表『大澤木家』聲優陣容!

■新番組.大地丙太郎.聲優■
電視動畫版《浦安鉄筋家族》發表第一批聲優陣容!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浜岡賢次自從1993年連載至今、現正邁向第三部的生涯代表作《浦安鉄筋家族》,就在2月初發表二度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之後,終於在今天宣布幕後的監督與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

.

監督:大地丙太郎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

140529(1) -「大地丙太郎」續執導演筒!7月份搞笑新動畫《毎度!浦安鉄筋家族》(元氣!抓狂一族)發表『大澤木家』聲優陣容!

原作漫畫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599

.

大澤木小鐵:三森すずこ

大澤木大鐵:一条和矢

大澤木順子:東條加那子

大澤木櫻:橘田いずみ

.

浦安鉄筋家族》是以日本千葉縣浦安市為舞台,描述主角大澤木小鐵一家人和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在生活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爆笑趣事。漫畫本身從1993年的初代、2002年的續作《元祖!浦安鉄筋家族》、2010年的第三代《毎度!浦安鉄筋家族》已經連載長達20多年,每段故事總是有著五花八門的笑梗;浜岡老師源源不絕的創意著實令人佩服。

.

如今,本片確定由1998年動畫版的大地丙太郎監督繼續出任,而且在相隔16年之後也是由同一間動畫公司負責,對於忠實粉絲來說真是一大好消息!本片鎖定7月開播,儘管主角聲優以一代新人換舊人,但相信他們依然能夠創作出令人捧腹歪腰的下流幽默故事。

.

※第三代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元氣!抓狂一族』,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29(1) - 白眉鷲羽〔Washu Hakubi〕

白眉鷲羽〔Washu Hakub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