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17(1) – 闇影庭園「瀬戸麻沙美×金元寿子」七席聲優集合、動畫版《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批美少女造型公開!

220217(1) – 闇影庭園「瀬戸麻沙美×金元寿子」七席聲優集合、動畫版《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批美少女造型公開!

220217(1) – 闇影庭園「瀬戸麻沙美×金元寿子」七席聲優集合、動畫版《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批美少女造型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闇影庭園情報出公開!

雖然今年是2021最後一天,但是本站依然正常稼動中~(問候) 輕小說家逢沢大介的出道代表作--中二病主角威能×異世界轉生×會錯意喜劇《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由中西和也監督、加藤還一(編劇)聯手率領「Nexus」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本片的人物設計師飯野まこと在去年底「偷渡」先行公布部分角色的動畫造型之後,今天終於隆重揭曉『闇影庭園』的成員情報啦!

.

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山下誠一郎

アレクシア・ミドガル(妹):花澤香菜

アイリス・ミドガル(姊):日笠陽子

.

闇影庭園的豪華聲優陣容

.

アルファ(α):瀬戸麻沙美

「七影」第一席:阿爾法

\領隊系美少女/

.

ベータ(β):水瀬いのり

「七影」第二席:貝塔

\作家系美少女/

.

正如第一段所述,如果當自己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平日的「中二病」居然變成了現實,甚至和一路上邂逅的所有夥伴 & 部下們都「會錯意」的話,那會變成多麼混亂(誇獎意味)的場面?本作品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敘述了男主角席德‧卡蓋諾一心要以 NPC 路人的身分隱藏自己無窮的「影之強者」力量,然後在暗地裡大顯身手,只為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

.

然而,這些腦中設定似乎在他轉生來異世界之後全都化為真實,而他也在一無所知、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眾美女部下們拱成真正的「影之強者」,並且建立一個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的地下勢力「闇影庭園 Shadow Garden」,終極目標就是殲滅黑暗教團、破除這世上的一切黑暗--雖然大夥一派認真,但席德自己倒是挺樂在其中的ww

.

ガンマ(γ):三森すずこ

「七影」第三席:伽瑪

\精靈系美少女/

.

デルタ(δ):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七影」第四席:戴爾塔

\獸人族美少女/

.

イプシロン(ε):金元寿子

「七影」第五席:伊普西龍

整形派美少女/

.

ゼータ(ζ):朝井彩加

「七影」第六席:潔塔

\諜報系美少女/

.

イータ(η):近藤玲奈

「七影」第七席:希妲

\建築系美少女/

.

本片將在今年放送,而且這群「闇影庭園」聲優們也會在3月26日當天參加一年一度的動畫慶典「Anime Japan 2022」舞台活動來宣傳本片,喜歡+崇拜闇影大人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他在螢光幕上的大活躍喔~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敬請期待劇場版《魔法使之夜》的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スズメ〔鈴莓,Suzu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