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士郎正宗の「アップルシード」が新たにアニメ化!『アップルシード XIII』全13話のCGアニメーションで、2011年春放送開始予定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10/10/25/001/

    這是原本的「アップルシード」標題現在更改為「アップルシード XIII」並且原本被凍結的動畫企畫現在重新復活,以前預定全26話現在縮減為全13話,製作團隊也大幅變更吧!
    雖然我不知道被凍結以及製作團隊變更的原因,不過原本看到美樹本晴彦擔任人物設定就想要追,但是後來製作團隊現在大幅變更,讓我有點猶豫的說…….
    就這樣吧!

  2. 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破産手続き開始 「最強武将伝 三国演義」日本語版の放送が遅れて資金繰りが悪化
    http://2chradio.com/?id=moeplus1286354730

    資料來源:
    http://www.tsr-net.co.jp/news/flash/1205629_1588….

    看完有一點不懂的內容後,我猜是「最強武将伝 三国演義」應該收視率本來不好或是宣傳不好;還是它本來是冷門的三國動畫所以很少人看的
    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公司想不到遇到收視率不好(應該是)、財務惡化的問題、工作人員全部解雇的問題就破產倒閉啊……它的運氣真很不好……(汗
    另外「最強武将伝 三国演義」日本語版原本在NHK台要播放的時候,但是遇到不明原因就臨時改在東京TV台播放喔!就這樣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