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這真是個大好消息!!

      沒想到日本那邊還沒下檔,我們這裡也趕得及上映^^
      (還是說,日本在耶誕節之前就會下檔了?呵呵)

      謝謝你提供的情報~

  1. 腳本家首藤剛志逝世……..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01029/gnj101029
    http://mtahara.blog75.fc2.com/blog-entry-64.html

    我看到消息很震驚啊!!!R.I.P……
    他的腳本除了神奇寶貝動畫版無印期、、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3部、神奇寶貝OVA「超夢我在這裡!」以外,還有戦国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魔法のプリンセス ミンキーモモ、アイドル天使ようこそようこ、機動戰艦ナデシコ 、銀河英雄傳說動畫電影版等等有名的動畫腳本
    想不到他竟然逝世了……讓我令人難過不已!

    1. >>他的腳本除了
      我漏寫了……是「他的腳本負責除了有」才對啊!
      另外他負責機動戰艦的動畫腳本有3個腳本,就這樣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