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31 – 新PV公開、『狼與辛香料』完全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將在4月放送!

240131 – 新PV公開、『狼與辛香料』完全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將在4月放送!

240131 – 新PV公開、『狼與辛香料』完全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將在4月放送!■俺的.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狼と香辛料》全新預告片出爐!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的2006年出道作《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聞名海內外,官方為了慶祝作品問世15週年,不僅正在製作全新電視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而且也在今天隆重推出第二支預告片,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到羅倫斯與赫蘿之間的溫馨互動。

.

回眸一笑的赫蘿

.

總監督:高橋丈夫《第1作 全系列》

監督:さんぺい聖《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音樂:Kevin Penkin《來自深淵 系列》

動畫制作:パッショーネ

.

商人羅倫斯(ロレンス):福山潤

賢狼赫蘿(ホロ):小清水亜美

每年的11月15日,是好蘋果的日子。

.

回顧原作小說的經典劇情,描述一位行商人羅倫斯某天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正在熟睡中的全裸美少女。她自稱是司掌豐收的「狼神」赫蘿。慧黠的她光是說著「咱可是神呀。咱除了赫蘿以外,什麼也不是。」就可以把羅倫斯耍得團團轉;羅倫斯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帶著她一起展開旅程。旅程之中倆人互相扶持,也逐漸培養了絕佳的默契與甜蜜的情愫……

.

Happy Halloween ♫

.

《狼與辛香料》以前曾推出漫畫連載、動畫版,但其實官方還曾上架VR互動短篇遊戲《狼與辛香料VR》以滿足敲碗許久的粉絲們;甚至是支倉老師目前也在執筆正宗續集《新説 狼と香辛料 狼と羊皮紙》來描寫他們的女兒繆莉的全新冒險中!可見賢狼母女的魅力足足橫跨十五載,人氣依舊不減呢。

.

2008年初代的黒田和也版本赫蘿,別有一番韻味。

.

本片將在4月放送,幕後不但邀回當年的高橋丈夫監督回歸、將他升官,而且還請來動畫《來自深淵》的御用作曲家來精心配樂;雖然新版的人物造型與初代動畫(上面的美圖)的差異甚大,但相信不論是在畫面&音樂的品質上都值得期待喔!如果,官方也能久違的把空靈歌手新居昭乃請回來演唱全新的主題歌,那就更棒了呢~

.

片長 1:07 的PV第二彈

.

※ 番外篇 ※

片長 1:29 的新居昭乃「蜜の夜明け」OP鑑賞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新說 狼與羊皮紙 》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カチューシャ〔卡秋莎,Katyusha〕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最高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タキ〔多喜,T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