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私たち漫画家は、都青少年育成条例に断固反対します!」記者会見生中継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33227605

    這是影片的反對「都青少年条例改正案」通過的記者會
    不但漫畫家ちばてつや、藤子不二雄A、松本零士、やまさき十三、秋本治、本そういち來參選反對它
    (不過松本零士因有事缺席、藤子不二雄A因生病休息故缺席)
    除了司會長津田大介、批評家東浩紀、漫畫評論家永山薫參與以外,還有「魔法老師」赤松健竟然也來參與啊!
    就這樣!

  2. 日常第0話,一分鐘PV出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TKUXeCde8&fe

    原作:あらゐけいいち(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中)
    監督:石原立也
    副監督:石立太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屋太志
    シリーズ構成:花田十輝
    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発行:角川書店
    発売: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あらゐけいいち・角川書店/東雲研究所

  3. 鋼鍊的小豆子(?)劇場版「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官方網站公佈了!
    而且製作團隊、聲優也同時公佈!
    這故事似乎是小豆子還沒完全成長、他的弟弟仍然以鎧甲的狀態的劇情
    http://www.hagaren-movie.net/

    它上映後若是評價很好的話,希望把代理上映讓我們看見這兄弟的表現吧!

    1. 我反而鍾情烏蘭(小金剛的妹妹)!!
      這、這絕對不是因為村田蓮爾畫她的緣故…

      如果這個展覽也能夠來台灣舉辦的話,就更好了^^

      P.S. 美樹本晴彥的「寶馬王子」也很艷麗啊….

    1.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藏獒動畫電影
      這是真的,而且是從今年2月之前就已經釋出的情報。
      我在當時有稍微提到這部日本×大陸合作動畫: http://ccsx.wordpress.com/2010/02/04/marvel-anime

      「……直到MAD HOUSE(マッドハウス)北京事業處的副經理和泉將一在昨天主持一場演講「日中合作 劇場作品『チベット犬物語』にみる中国ビジネス」的時候,他才對全場聽眾親口證實這項傳言。……」

      日文片名叫作《チベット犬物語》,中文片名《藏獒 Tibetan Dog》
      日本【アニメ!アニメ!】昨天有最新的報導: http://www.animeanime.biz/all/2010110803/2/

      ※監督/分鏡/演出/腳本/原畫/美術/配音:日本 MADHOUSE
      ※人物設計:漫畫家 浦澤直樹
      ※動畫/上色:大陸 慈文紫光数字影视有限公司

      >>52話的TVA
      對不起,這個消息我目前也沒有確切的情報來源可以佐證。
      所以沒辦法回答你……

      1. >>人物設計:漫畫家 浦澤直樹
        居然要由大師擔當人物設計嗎?是真的嗎?
        若是真的就一定要追吧!XD

        1. 是真的^_^

          你可以在新聞中找到這段文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は『20世紀少年』で知られる浦沢直樹氏だ。

          可惜的是,《藏獒 Tibetan Dog》目前的宣傳海報讓人看不清楚浦澤老師所設計的小孩和狗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