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02(2) -「高橋李依×会沢紗弥」加入陣容!動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宣布4/10首播、新海報&預告片一同解禁!

240302(2) -「高橋李依×会沢紗弥」加入陣容!動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宣布4/10首播、新海報&預告片一同解禁!

240302(2) -「高橋李依×会沢紗弥」加入陣容!動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宣布4/10首播、新海報&預告片一同解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更新大量消息!

漫畫家ぬじま從2019年開始在線上雜誌「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免費連載至今的代表作《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怪異與少女與神隠)不但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陸續公布了全新海報、第三批角色聲優名單、最新預告片、主題歌資訊,以及確切的放送日期。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系列構成:望月智充
人物設計:谷拓也
道具設定:秋篠Denforword日和
美術監督:榊枝利行
色彩設計:一瀬美代子
攝影監督:斉藤朋美
編集:宇都宮正記
音響監督:郷文裕貴
音響效果:出雲範子
音響制作:dugout
音樂:小西香葉・近藤由紀夫
動畫制作:ゼロジー

.

シズク:高橋李依

.

緒川菫子: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化野蓮:山下大輝

化野乙:幸村恵理

畦目真奈美:堀江由衣

時空のおっさん:内田夕夜

.

天地のどか:会沢紗弥

.

原作敘述一位身材高大的爆乳女主角緒川菫子平常是個書店員工,私底下則喜歡一邊蒐集怪談、一邊以小說家為目標而努力寫作。某天在她的包包裡突然掉出一本神祕古籍「逆偷竊之書」(逆万引きの本),菫子在好奇之下讀出書中的句子,卻意外被書本下了詛咒。沒想到,這個事件激起她的創作魂,從此閉關不再與外界接觸…..

.

心臟大顆的菫子把詛咒危機當轉機,把自己的遭遇寫進故事裡;她以為終於看見了斜槓出道的曙光,殊不知身體的狀況卻越來越衰弱。幸好,同在書店工作的瞇瞇眼男主角化野蓮出面化解危機,這才讓菫子深切體悟到:坊間廣為流傳的各大靈異都市傳說『有些其實是真的……』也讓她更加熱衷於探訪各種怪異--或是更容易被怪異纏上。

.

黑長直的無口美少女,和靈異故事本身就是絕配。

.

至於化野蓮為什麼有辦法破解那個詛咒?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擁有超異能『目視可見怪異出現的痕跡』『痕跡會以驚嘆號!警示標誌來呈現』。不只是蓮,他的親妹妹.超級兄控的高中生美少女化野乙也具有一樣的超異能。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化野兄妹有時候會做出不太合常理的行為舉止,仿佛他們不是人類一樣……但沒關係、只要妹妹夠可愛就好哇! (欸

.

本片確定4月10日放送,片頭曲請來遊遊演唱「ハザードシンボル」;片尾曲則由大渕野々花獻唱「朱く染めて心臓」。喜愛靈異&怪異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片長 2:00 的PV第二彈

.

片長 1:26 的PV第一彈

.

原作的網路連載頁面。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ルル〔露露,Lul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