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3(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製作決定!兩部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黒子のバスケ》將一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111003(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製作決定!兩部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黒子のバスケ》將一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111003(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製作決定!兩部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黒子のバスケ》將一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劇場版■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製作決定!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2009年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已經從今年4月堂堂開播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版就在昨天播出第25話完結篇之後,官方火速發表劇場版的製作消息,帶給觀眾一大驚喜!

.

這段電視廣告目前在動畫官網的【SPECIAL】單元開放觀賞中。動畫版能夠順利邁向大銀幕,不僅原作的讀者們欣喜萬分,連製作單位也相當欣慰。根據統計,在動畫版還沒播出之前的原作單行本『初版』的日本國內印刷發行量,原本處在14萬本的規模;自從動畫版開播之後,光是單行本第7集的初版印刷量就直直飆破100萬本!作品爆發的人氣不言可喻。

.

岡村天斎監督功不可沒!

.

此外,在首支廣告中已經能夠看到「虛無界」、「物質界」、「魔神」(撒旦)、「落胤」(撒旦之子)、「正十字騎士團」等關鍵字。雖然這些要素在電視動畫版中均已一一出現,不過既然官方透露劇場版是『揭開嶄新的舞台』,那麼我們應可期待它是全新的故事而非總集篇囉? (≧▽≦)b

.

TVA《青の祓魔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青之驅魔師』,已經發行第4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校園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由日本年輕作家西尾維新和漫畫家暁月あきら一同合作的校園連載《めだかボックス》,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1年43号」隆重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讓本作順利成為『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繼化物語、刀語、偽物語之後,第四部被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的作品!

.

111003(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製作決定!兩部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黒子のバスケ》將一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特報、TVA動畫化決定!!

原始大小:1440×900

.

原作漫畫自從2009年5月正式連載以來,單行本發行量已經累積了300萬本,而最新的第12集也將在明天發售。故事描述一位完美的女主角學生會長黑神めだか在學校設置「學生意見箱」,從而解決學生們的疑難雜症。作品名稱《めだかボックス》就是從那個學生意見箱而來。

.

由於官方尚未公布電視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以及首播日期,所以大家只好耐心等待後續的情報囉~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0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籃球漫畫《黒子のバスケ》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藤巻忠俊的出道代表作《黒子のバスケ》與上述的《めだかボックス》一樣,也是在今天發行的「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雜誌中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兩部作品的男女主角難得一起登上雜誌封面,共同慶祝TVA動畫化:

.

原始大小:610×886

.

原作漫畫自從2008年12月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發行量已經累積超過500萬本;最新的第14集也將在明天發售。電視動畫版已經敲定由國際知名的Production I.G動畫公司擔綱製作,只不過製作群、聲優與開播時間等資訊仍未公開。

.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影子籃球員』,已經發行第3集。


慶祝電玩遊戲《櫻花大戰》誕生15週年,紀念插畫集隆重推出!

SEGA出品的經典電玩系列《サクラ大戦》自從1996年9月27日首賣以來,在今年正式迎接15週年。官方為了盛大慶祝,特地製作了紀念設定集《サクラ大戦 15th Anniversary 太正浪漫グラフ》,並且邀請遊戲製作人広井王子、編劇あかほりさとる、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藤島康介、作曲家田中公平,以及主角聲優們參與對談、共襄盛舉。

.

這本紀念設定集已經在上週五(9月30日)發行,書本的封面和書中的「性感寫真集」等部分內容,都可以在【Natalie】報導中先睹為快~

.

遊戲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神木出雲〔Izumo Kam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