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6(2) – 慶祝真人電影上映、「梅津泰臣」經典18禁OVA動畫《A KITE》《MEZZO FORTE》將在4月發售BD珍藏版!

150306(2) – 慶祝真人電影上映、「梅津泰臣」經典18禁OVA動畫《A KITE》《MEZZO FORTE》將在4月發售BD珍藏版!

150306(2) – 慶祝真人電影上映、「梅津泰臣」經典18禁OVA動畫《A KITE》《MEZZO FORTE》將在4月發售BD珍藏版!■18禁.OVA.電影.俺的.YouTube■
兩部18禁OVA《A KITE》《MEZZO FORTE》將陸續推出BD珍藏版!

由動畫監督梅津泰臣在1998年身兼原作、劇本、分鏡、演出、人物設計的18禁動畫《A KITE》,自從2011年9月5日發表真人電影版的消息後,在導演拉夫·澤曼(Ralph Ziman)的執導下,不僅在2013年2月殺青,而且日本國內將在4月11日上映。官方為了盛大慶祝,宣布要讓梅津監督的當年二大代表作推出 BD 藍光光碟!

.

1998年《A KITE Special Edition》

極小有碼紀念版,4月3日發售

圖片大小:1266×1500

.

2000年《MEZZO FORTE Special Edition》

極小有碼紀念版,4月24日發售

圖片大小:1286×1500

.

看過的朋友都知道(嗯?) 這兩部動畫都堪稱為梅津泰臣監督一手融合血腥動作、飛車追逐、大膽性愛的巔峰代表作。這次能夠一同催生 Blu-ray Disc 版,好萊塢真人電影版的全球出品計畫應該是幕後的最大推手,真是感激不盡、感謝老天!這兩部動畫的 BD 封面,都是由梅津監督重新繪製的唷!他自己也在部落格上爆料:事隔十多年之後再來畫砂羽、海空来等人,因為昔日畫風已不再,所以著時費了好大的辛苦呢(苦笑)

.

真人電影的第一張海報

砂羽:印迪亞·埃斯雷(India Eisley)

音不利:卡蘭·麥克奧利菲(Callan McAuliffe)

赤井: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圖片大小:3038×4500(3.09MB)

.

點選1080P,觀賞1分38秒的電影預告片!

.

至於『整個活動的主角』真人電影版,相對於日本公開上映的良好待遇,在美國則是比較尷尬,更改為VOD隨選視訊的付費觀賞模式……儘管如此,我相信梅津泰臣的粉絲們依然對這個大好消息感到非常激動吧。

.

你曾經看過這兩部動畫嗎?(問題發言) 你喜歡梅津監督的昔日畫風還是現在的畫風呢?(例如: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你希望梅津監督能夠再一次自編自導這種黑街警匪動作片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喔~

.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霞ヶ丘詩羽〔霞之丘詩羽,Utaha Kasumiga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