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9 -「梅津泰臣」監督最新作《KITE LIBERATOR》將發售OVA動畫、蘋果核戰劇場版第2集《EX MACHINA》今年秋天上映!

070419 -「梅津泰臣」監督最新作《KITE LIBERATOR》將發售OVA動畫、蘋果核戰劇場版第2集《EX MACHINA》今年秋天上映!

◎『スケバン刑事〔神秘女刑警〕』漫畫家和田慎二(57)、
動畫腳本家岸間信明(51)、聲優前田愛(32)的生日!

.

■OVA■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執導作『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 確定為一般向OVA,並預定於今年秋天正式推出!

除此之外,報導中還搶先公開了劇中女主角野口百南花(もなか)的人物設定稿,她的女僕裝扮在此也讓各位一睹為快~

.

2月23日,『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 情報正式公開。

4月6日,梅津泰臣監督動畫『KITE LIBERATOR』官網已正式開設。

2008年4月4日,梅津泰臣透露『KITE LIBERATOR』推出續集的可能性。

■劇場版■
改編自漫畫家士郎正宗同名原作、為2004年3DCG『APPLESEED』劇場版的第2集『EX MACHINA(エクスマキナ)』確定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首映!

『EX MACHINA』不僅延續第1集的劇情,更邀請了國際知名華人導演吳宇森(John Wu)參與製片。監督則依然由荒牧伸治所擔綱,確切的上映日期將於日後公開~

■川井憲次■
由川井憲次親自作曲TVA『精霊の守り人 音楽篇 1』動畫原聲帶,將在6月22日正式發售!

神山健治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群的TVA『精靈の守り人』乃是改編自上橋菜穂子的同名兒童文學作品系列,動畫版將播出全26話。

TVA『精靈の守り人』官方網站


赤松健漫畫『魔法先生ネギま!』超詳細的豋場人物關係圖!

太詳細了,反而很難看懂…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人氣連載、將於7月首播的TVA新番組『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ウミショー』已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

╔ 蜷川あむろ:豊崎愛生
║ 織塚桃子 :生天目仁美
║ 静岡みれい:福井裕佳梨
║ 生田蒔輝 :清水愛
║ 魚々戸真綾:矢作紗友里
╚ 黄瀬早苗 :新谷良子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服部充/GO!純情水泳社』,已經發行第4集。

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個人網站:《STUDIOはみ》。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第11部劇場版《紺碧之棺》將於7月在台隆重上映!

普威爾於日前取得『名探偵コナン 劇場版 紺碧の棺(ジョリー.ロジャー)』的台灣代理權,並在昨天宣佈了這項最新上映消息。紺:ㄍㄢˋ

4月18日,電影原聲帶『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紺碧之棺(Jolly Roger)”』正式在台首賣。

■業界■
『DiGiCharat』 『Aquarion Age』『銀河天使 Galaxy Angel』等作品而知名的日本ブロッコリー公司,於日前正式發布最新財務狀況與人事調動。不僅在財務決算終於回到暌違多年的黑字收益,創業的木谷高明社長也藉此機會宣布辭去「代表取締役會長」職務,確定退出經營業務,而埋首全力協助新企劃的開發。

感謝mf網友所提供的情報!m(_ _)m

《ITmedia》Broccoli總算脫離赤字,股價也開始回升。

《アニメ!アニメ!》Broccoli睽違5年來回歸黑字營收最大主要收益來自於『Trading Card』的販賣事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3回「心配するよ」

第12回「二人で一人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419 -「梅津泰臣」監督最新作《KITE LIBERATOR》將發售OVA動畫、蘋果核戰劇場版第2集《EX MACHINA》今年秋天上映!

妮可羅賓 ニコ.ロビ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