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3 – 『呆伯特』可望登上大銀幕辦公!

◎巴洛克時期音樂家韓德爾322歲誕辰
文學思想家
梁啟超134歲誕辰、歌星中島美雪(55)
聲優私市淳(36)中原麻衣(26)
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13)的生日!

.

■電影■
呆伯特是誰?它是全球苦命上班族的代言人。
Chris Columbus是誰?他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和『吉屋出租』的大導演。

Chris Columbus導演於日前正式對外宣佈,他已經取得『呆伯特 Dilbert』的真人版電影改編權,將會慎重考慮是否親執導演筒。不論如何,這位由史考特.亞當斯(Scott Adams)所創造、暢銷全球的辦公室生活消遣系列作品主角『呆伯特』確定將會躍上大銀幕繼續辦公!

■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
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Taiwan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TIAF)自即日起接受『台灣獎競賽』作品報名中,報名期間到5月15日為止!

本屆影展時間從9月28日到10月7日,活動中除了將放映國際著名動畫導演之作品、舉辦國內動畫創作競賽之外,也將邀請國際重要導演、動畫學校老師來台~

■新企劃■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執導作『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 情報正式公開!

詳見Arms公司網站首頁的Flash動畫。那麼…『KISS AND CRY』呢? ^_^a

■劇場版■
Key原作『CLANNAD -クナラド-』確定改編成劇場版,並且繼續由出崎統出任監督!

官方網站將於3月8日正式開設~

■TOOL■
利用Windows Vista的內建AVIFile函式庫製作AVI檔案,將會產生無效的AVI影片…

著名多媒體剪輯自由軟體『VirtualDub』作者Avery Lee在日記上宣佈了此一事實:Vista內建的AVIFile函式庫有致命Bug,若是利用該函式庫來製作AVI檔案,則雖然可以順利在Vista上觀賞,在Vista以外的平台觀賞該影片卻會造成嚴重當機!

由於VirtualDub使用自己的函式庫所以即使在Vista下也能產生正確的AVI檔案。儘管如此,Avery Lee仍舊擔心一些因直接呼叫Vista內建函式庫而錯生無效影片的剪輯軟體給使用者帶來無謂的困擾。因為從外端修改這個Bug相當不容易,他只希望微軟可以正視這個問題並且儘快提供修正版AVIFile函式庫。

■電影■
改編自漫畫之神手塚治虫1967年同名連載的真人版電影『どろろ (多羅羅:天下之戰)』日本1月27日首映至今已開出25億日圓亮麗票房。官方興奮宣佈電影二部曲、三部曲確定開拍!妻夫木聰、柴崎幸在大銀幕上歡喜續緣!

首部曲『多羅羅:天下之戰』也將於3月23日在台灣正式首映~

《官方Blog》連續4週居日本票房冠軍,確實不簡單!

■富野由悠季■
SUNRISE的1999年鋼彈作品『∀ガンダム Turn A Gundam』官方網站已於18日正式開設!

Story部分已經更新到第13話《年上のひと》。DVD MEMORIAL BOX I與II將相繼於4月25日、6月22日正式發售~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3回播出中!

柚木涼香:次は「舞台うたわれるもの!?」
舞台上での力ちゃんとの競演をお楽しみに!!

小山力也:ドリグラあと1歩まで来ました。
次の景品がたのしみです。

■WEB廣播■
『Fate/stay tune』第1回「Fateラジオ開幕!あなたが私のリスナーか?」開播中!

第2回將於3月1日正式首播~

■OVA■
銜接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一幕、第二幕劇情的OVA『幕間』,將以贈品DVD方式,於原作漫畫單行本『艾瑪』第8卷初回限定版的發行當天正式推出!

這部以哈金姆、薇薇安和亞瑟為劇中主角的動畫,將在3月26日問世~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PS2『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確定將於4月19日正式推出!

出演聲優的劇中台詞開放試聽,遊戲DEMO影片也同時公開~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6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使用了貝多芬第3號交響曲「英雄」(Symphonie No.3)的第1樂章與第2樂章。

■WEB無料■
《最後通牒.こぼれ話》線上免費播出的TVA動畫節目一覽表!

目前總計15部動畫作品陸續提供線上免費觀賞服務~

■日劇■
去年4月甫製播便迴響不斷的真人版『櫻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確定將在4月19日正式推出日劇版!

去年演出小丸子的森迫永依,今年將讓賢給新任二代小丸子。關於二代小丸子的正式人選,森迫永依也將和其他評審們共同決定~

■アニメ化.新番組■
繼真人電影版之後,漫畫家中原アヤ的知名作品『ラブ★コン LOVELY★COMPLEX』確定將進一步改編成TVA動畫作品,並且於4月正式開播!

原作漫畫的官方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中原亞矢/戀愛情結』


身高18公尺、將近5層樓高的1:1原始大小『鐵人28號』鋼鐵模型,即將於明年春天正式落腳在原作漫畫家橫山光輝的出生地:日本神戶市長田區的JR新長田車站前廣場!

『鐵人28號』乃是1956年、橫山光輝22歲時的超人氣連載作品,去年正好是它誕生50週年紀念。神戶市為了歡迎這項空前的建造工程,也特地編列相關預算。負責該「KOBE鉄人プロジェクト」計劃的執行長正岡健二(59)也期使該模型一旦落成能夠重新帶動長田區當地的觀光事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29回「童貞ボウヤ」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393、394話同時刊載!

第393話 『直火炊きチョコ』
第394話 『用意してたの』

■TOOL■
可檢視AVI檔案之影音編碼資訊的免費軟體『GSpot』v2.70a版本正式公開!

從這次的版本開始終於新增了MOV與WMV影片的檢視功能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良牙:「可以嗎?」右京:「白痴啊你!」

響良牙&久遠寺右京

One thought on “070223 – 『呆伯特』可望登上大銀幕辦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