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7(1) – 全新宇宙之科學小飛俠動畫《GATCHAMAN CROWDS》將在7月開播,男女主角&製作群揭曉!

130417(1) – 全新宇宙之科學小飛俠動畫《GATCHAMAN CROWDS》將在7月開播,男女主角&製作群揭曉!

■新企劃.新番組■
原創動畫《GATCHAMAN CROWDS》將在7月開播!

各位還記得我曾在本月上旬藉著【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敲定8/24上映,最新海報、五人戰鬥裝、新演員與預告片大公開!】專題報導而簡單帶過另一部電視動畫的小道消息嗎?就在今天,官方正式發表這部《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GATCHAMAN CROWDS)的詳細情報。本片的『科學小飛俠』雖然仍維持一貫守護正義的精神以外,其他包括世界觀、故事走向、事件舞台、敵方陣營、……等等,全部都是原創的!

.

監督:中村健治《釣球》

系列構成/腳本:大野敏哉《釣球》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キナコ

動畫版人物設計:高橋裕一《釣球》

戰鬥服裝設計:中北晃二《超級機器人大戰OG -The Inspector-》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

很明顯地,本片將由充滿話題的電視動畫《つり球》幕後團隊精心打造,而且還特地邀請知名的pixiv繪師來設計主要角色們的全身雛型。本片的故事舞台迥異於1972年10月的元祖版本,轉而描述西元2015年的日本第二首都--擁有18萬人口的東京都立川市。位居劇中核心的三位男女主角,他們的個人檔案如下:

.

130417(1) – 全新宇宙之科學小飛俠動畫《GATCHAMAN CROWDS》將在7月開播,男女主角&製作群揭曉!

一ノ瀬はじめ

11月24日出生,血型未知,16歳,身高155公分

在立川市內一所高中就讀的二年級生。渾身充滿藝術家氣質,活潑元氣又樂觀,隨時都有衝勁。非常喜愛文具,尤其是一看到各種造型的剪刀和筆就會萌翻天。

她雖然被託付給橘清音照顧,可是卻常常不顧叮嚀地擅自行動。某一天因為意外引發了『絕不可能在科學小飛俠的常態行動下造成之結局』,竟然導致現存的「G team」乃至於全世界都出現巨大的影響。

對她而言,科學小飛俠的每次出動充其量不過是『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而已。久而久之,她在不同異鄉獲得的新鮮刺激,為原本微小的『自我世界』漸漸開拓出全新的視野。

.

橘清音

8月2日出生,O型,年齡未知,身高175公分,「G team」5年經驗

十足的武士少年,專長是拔刀術。他一邊負責照顧はじめ,一邊也被對方天真浪漫的性格所影響,會開始慢慢地思考以前從未想過的事物。古典耿直的個性,讓他充滿正義感;自從被選為科學小飛俠的一員以來,他更是接受使命所託,心甘情願背負強烈的責任感來度過每一天。

對女性毫無免疫的他,女主角不僅是個難纏的對手,而且常常被對方無視規則、自由奔放、超乎常理的價值觀所玩弄著。結果,就在他們兩人共同行動一段時間之後,他也慢慢對はじめ有所理解、互相信賴,甚至進一步昇華為憐愛、戀愛之情。

.

枇々木 丈

3月29日出生,B型,29歳,身高187公分,「G team」10年經驗

他畢業於東京大學,在市公所的「生活安全課」當公務員。由於體悟到人類發展的極限,所以對外在事物抱持著絕望和虛無感。可是,就在邂逅はじめ以後,他開始受到影響,逐漸拾回往日的熱情。

他在上班時的穿著非常正式,戴上眼鏡之後更變身為一位優雅的帥哥。因為工作效率超高,每次到午休之前就會忙完公事,下午常常溜去悠閒抽菸;天天都在刷新自己『不加班』的紀錄。下班之後,他就會收起眼鏡、換上便服、跑去酒吧狂歡,完全就是另一個人。

遇到女主角以後,他雖然會保持彼此的距離,但依然常以『真是令人猜不透的大小姐啊~』這般感想來讚美(?)女主角。久而久之,他從女主角的奇想妙招慢慢感受到隱藏其中的合理性與獨特的優點。他習慣叫女主角為大小姐,並且自稱『叔叔』。私底下的外表看似冷淡,但他其實非常想要成為一位熱血漢。

.

本片的LOGO

原始大小:670×225

.

《GATCHAMAN CROWDS》劇中設定每一種生命體都有獨自的精神性特異能力,只要利用高科技就能夠把這股能力轉化為實際的能量物體『NOTE』。把『NOTE』原生能量提煉且製作成功的強化服裝,即是科學小飛俠「G team」的戰鬥服。在地球上活躍的科學小飛俠,成員均來自『評議會』派遣過來的宇宙人、具有潛在特質的地球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衛地球的珍貴資源和地球人的生命,以免落入企圖入侵地球的外星罪犯之手。只不過,他們最近接到評議會的指示,開始著手調查一種神祕的存在『MESS』……

.

本片將從7月隆重開播,預計播出全12話完結。不曉得如此嶄新的世界觀是否能夠受到粉絲們的喜愛呢?接下來就是等待官方釋出動畫海報、聲優陣容、新角色與預告片等情報啦~

.

TVA《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位於「日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插畫家キナコ在「pixiv」的個人網頁。

.

今天壽星

火野レイ〔火野玲、Sailor Mars〕

「來辦個熱情如火的生日派對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

〔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