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1(4) – 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敲定8/24上映,最新海報、五人戰鬥裝、新演員與預告片大公開!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公開最新海報、五人戰鬥裝、上映日期與新預告片!

老牌動畫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為了創立50週年,與同樣歡慶創立100週年的日本大手製片廠「日活」一同把1972年的傳奇動畫《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打造為真人電影版!本片將由《賭博默世錄 系列》佐藤東弥導演所執導,五位男女主角演員先是在去年10月中旬揭曉,如今終於揭開他們穿上『G戰鬥裝』之後的英姿囉:

.

130411(4) – 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敲定8/24上映,最新海報、五人戰鬥裝、新演員與預告片大公開! 1

第二張電影海報

原始大小:1280×849

.

雖然在元祖的動畫版中,只有一號鐵雄才被稱為『科學小飛俠』,但是在本片的設定裡,『科學小飛俠』這個稱號則是屬於這五位『從小接受ISO(國際科技機構)嚴酷訓練的特殊探員』的團體總稱。本片描述21世紀初的世界,神秘的宇宙侵略者靠著壓倒性的尖端武器而攻陷地球將近一半的區域。人類為了避免絕種,只好依靠神秘結晶體『石』的力量

.

但是,能夠真正發揮『石』超級能量的人類,大約每800萬人之中只有一個適任者。隸屬ISO機構的南宮博士,千辛萬苦特地召集到五位適任者,把他們集合在一起加以訓練,來決心對抗外來侵略者(咦?惡魔黨呢?),恢復地球和平--這五位從百萬中選一的少年少女,分別是No.71『一號鐵雄』、No.62『二號大明』、No.283『三號珍珍』、No.284『四號阿丁』,以及No.135『五號阿龍』!

.

130411(4) – 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敲定8/24上映,最新海報、五人戰鬥裝、新演員與預告片大公開! 2 FINAL

科學小飛俠的成員臉部特寫

原始大小:960×1149

.

由於本片也相當看重CG特效,所以官方透露劇中的動作場面將會大幅超越真人電影版《正義雙俠 Yatterman》(約1300CUT),以及真人電影版《GANTZ 殺戮都市》(上下集合計約1000CUT)的歷史規模,尤其是後製技術飛躍進步,最終效果令人期待。在製作預算方面,光是五位主角所穿的『G戰鬥服』就要價二千萬元日幣,可見製作群非常看重本片的品質,一切都是重金打造,絲毫不手軟。

.

【新角色追加】

南部孝三郎(南宮博士):岸谷五朗

カークランド博士(原創):光石研

ナオミ(適任者之一):初音映莉子

イリヤ(神秘的侵略者):中村獅童

.

本片敲定8月24日隆重上映。官方將會挑選哪一位明星來飾演邪惡的惡魔黨大頭目皮爾·卡傑(ベルク・カッツェ)呢?在我們耐心等待電影上映的同時,不妨也來期待一下將在7月首播最新電視動畫版《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 CROWDS)喔! (≧▽≦)ノ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02gTqsJ78]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1秒的最新前導預告片(Teaser)!

.

電影《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官方網站。

TVA《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位於「日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 情報總整理》專欄第10回(1972年)中文翻譯。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411(4) - ミレーネル・リンケ〔Mirenel Linke〕

ミレーネル・リンケ〔Mirenel Lin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