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8(1) – 劇場版《質量效應 Mass Effect: Paragon Lost》、OAD《小鎮有你》第2卷、TVA《襲來!美少女邪神》預告片一同公開!【11/7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55/30447912985_3160f08cc7_z.jpg■劇場版■
美加日合作之『質量效應』2012大銀幕動畫版《Mass Effect: Paragon Lost》預告片正式公開!

美國、加拿大與日本三國合作,把電玩遊戲『質量效應』改編成大銀幕動畫版Mass Effect: Paragon Lost》。其中的美國的動畫代理商「FUNimation」曾經在日前參加『SXSW 2012 Film Festival』國際影展的攤位上播出包含背景美術、動畫版人物設定稿、……等資料的宣傳影片,如今這段影片終於公開在網路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H_iZsU4xA

片長1分50秒的首支動畫PV

.

本片的劇情將作為最新電玩《質量效應3》的前傳,而且是以遊戲新角色James Vega升格為動畫版的主人公,描述他在年輕時候率另一批小隊抵禦『收集者』的無情攻擊……而且一如當初所預期,將在今年搶先於北美首映,接著才是到其他各國巡迴上映。

.

【11月7日更新】

點選1080P,觀賞2分33秒的最新預告片!

.

動畫長片《Mass Effect: Paragon Lost》美國的官方網站。

動畫長片《マスエフェクト~失われたパラゴン》日本的官方網站。

■OVA■
OAD《小鎮有你》第二集的【過激】宣傳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連載《君のいる町已經在本月16日推出「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動畫版第一卷。第二卷則是在今天隆重推出最新的預告片。因為預告片的內容為15禁(有露點),所以事後已被YouTube撤下影片(遺址在這裡)……不過沒關係、因為 KADOKAWA 在打光處理之後重新上傳就沒事了:

.

片長1分21秒的動畫PV

觀賞前,請先確定一下四週圍(笑)

.

因為本片的故事背景是在広島県庄原市,所以當地的行政單位也特別出資參與監製。本片將作為單行本第18集的限定特典DVD,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

OAD《君のいる町》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瀬尾公治的個人網站:《瀬尾ダンデイ事務所》。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鎮有你』,已經發行第16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完整預告片堂堂公開中!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成名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確定三度改編動畫版,而且就在充滿爆點的動畫海報於本月初公開以來,本片的第一支預告片也正式公開如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55/30447912985_3160f08cc7_z.jpg

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957×2781

.

長約30秒的動畫廣告!

.

透過預告片可以很清楚地發現,女主角ニャル子(奈亞子)有多次擺出原汁原味、出自《假面騎士》系列英雄的變身姿勢,看樣子「東映公司」對於這種尺度的KUSO模仿仍願意接受,動畫本編可以更加期待囉!本片將在下下週一(4月9日)的深夜歡樂開播。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6集。

.

◎好萊塢男星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42)、
《裝甲騎兵ボトムズ》《機甲界ガリアン》人物設計師塩山紀生(72)、
《馬拉松硬漢》《特種警察》《穿越障礙》漫畫家井上正治(50)、
《天然少女萬》《遙控刑警》漫畫家小柴哲也【こしばてつや】(47)、
《去吧!稻中桌球社》《白晝之雨》原作漫畫家古谷實【古谷実】(40)、
《轟天突擊隊》原作漫畫家松澤夏樹【松沢夏樹】(??)、
《罪之王冠》《烙印勇士 劇場版三部曲》動畫腳本家大河内一楼(44)、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原作插畫家SHAA【しゃあ】(??)、
聲優本多知惠子(49)、岸尾だいすけ(38)、保村真(3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23/7023743651_b8e6a9159a.jpg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2 thoughts on “120328(1) – 劇場版《質量效應 Mass Effect: Paragon Lost》、OAD《小鎮有你》第2卷、TVA《襲來!美少女邪神》預告片一同公開!【11/7更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