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8(2) –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殺手動畫的真人影集《NOIR》被打入冷宮。由「柯林·法洛」主演的2012年版《魔鬼總動員 → 攔截記憶碼》公開預告片的預告片!

■連續劇■
由電影導演山姆·雷米出資監製的美國真人版影集《NOIR 黑色天使》確定暫停製作、打入冷宮。

日本動畫監督真下耕一的2001年執導代表作、描述兩位相知相惜的美少女殺手動畫《NOIR 黑色天使》,曾經在去年6月17日發表北美影集的改編情報。當時早已選定由知名電影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幕後監製,可是在歷經九個多月後的現在,美國的付費電視頻道「Starz」執行長Chris Albrecht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情報網【Multichannel News】的專訪時透露:本片已經確定暫停製作,打入冷宮:

.

120328(2) - 改編自動畫監督「真下耕一」同名代表作的美國影集《NOIR 黑色天使》宣告打入冷宮。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根據他本人的回答,本片在籌備期間發現規模愈作愈大而漸漸無法收拾(應該是整個專案愈作愈發散吧XD),所以官方決定暫停製作,把本片打入冷宮。因為真人影集《NOIR》原先預定在「Starz」付費電視頻道上播出,現在既然計劃緊急喊停,想必會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

/wp-content/uploads/2007/01/pink_he-he.gif 喔耶?(嘴角上揚)

.

電影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位於IMDB的個人網頁。

■電影■
柯林·法洛主演的2012年版《魔鬼總動員》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

已故科幻小說家菲利普·迪克(Philip K. Dick)的短篇小說《魔鬼總動員 (Total Recall)》,曾經在1990年由阿諾·史瓦辛格領銜主演同名的電影版,電影內容充滿深度與娛樂性,所以順利拿下當年『土星獎(Saturn Awards』的年度最佳科幻電影殊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t9RCy4v4&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2秒『預告片的預告片』

.

事隔22年之後的今天,由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重新詮釋的二十一世紀版本,不僅中文片名翻譯為《攔截記憶碼》,而且搶先公開首支廣告,透露『正式版預告片』即將在近日與全球影迷見面。這段廣告因為少了前作阿諾版的一些經典場面,所以呈現出的幾個場景反而讓我聯想到《第五元素》與《關鍵報告》的內容哩~

.

120328(2) - 由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主演的2012年版《Total Recall 魔鬼總動員 → 攔截記憶碼》公開預告片的預告片!

劇中『飛天警車』的拍片現場

原始大小:1024×683

.

本片預定在8月3日於台灣、北美同步首映。廣告都這麼精彩了,將在本週末網路首播的預告片應該會更好看喔!

.

2012電影版《Total Recall》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328(2) -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