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 – 武漢肺炎肆虐,出現第二個『10月新番組』受害者:電視動畫第2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後到2021年1月放送。

200507 – 武漢肺炎肆虐,出現第二個『10月新番組』受害者:電視動畫第2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後到2021年1月放送。

200507 – 武漢肺炎肆虐,出現第二個『10月新番組』受害者:電視動畫第2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後到2021年1月放送。■新番組.業界.聲優■
大型舞台活動《五等分の花嫁》也延後到明年4月舉行。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在日本全國的疫情未見減緩,對於整個動畫業界帶來了巨大打擊。截至本日為止,不但有多達60部 TVA 與大銀幕劇場版作品宣布延期(詳見這篇專題報導),而且誠如各大電視台都在檢討的「7月、10月新番延期措施」所致,今天是由 TBS 電視台公告了這則令人無奈的消息--

.

《五等分の花嫁∬》

(五等分的新娘∬)

放送日延後到明年1月

請見紅色底線處

.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

中野五月:「ガーン」

.

中野四葉:「じーー」

.

武漢肺炎對於《五等分的新娘》動畫事業的不好影響,其實早在4月20日就已經爆發:原訂在本月16日舉行的聲優舞台感謝粉絲活動「五等分の花嫁 SPECIAL EVENT 2020 in 中野サンプラザ」因為疫情嚴重,而不得不延後到2021年4月18日,並且變更名目為補償公演(原文:振替公演)。當時仍有不少動漫迷認為這是單發事件,如今疫情尚未見盡頭,終究還是燒到動畫本身,讓本片成為繼《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之後的第2個『10月新番組』受害者。

.

回到第二期本身,系列構成的腳本家依然是大知慶一郎。即使我們都已經知道原作路線的『正妻』是誰,當幕後更換為かおり監督、人物設計師(因為畫風已變),甚至是另一個團隊的製作之下,是不是有可能邁向全新原創的展開呢?或者是各位依然期望按照漫畫的骨幹走下去呢?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只能慢慢等待了。

.

5月5日才幫五姊妹慶生的說…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天宮さくら〔天宮櫻,Sakura Ama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