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0 – 震驚!《名偵探柯南》銀色夫妻「漫畫家 青山剛昌×聲優 高山みなみ」宣告離婚。

071210 – 震驚!《名偵探柯南》銀色夫妻「漫畫家 青山剛昌×聲優 高山みなみ」宣告離婚。

◎『闘牌伝説アカギ』『賭博黙示録カイジ』原作漫畫家福本伸行(49)、
『電影少女』『I”s』『ZETMAN』原作漫畫家桂正和(45)、
『達令是外國人』漫畫家小栗左多里(41)、
『一代老大』漫畫家渡邊潤【渡辺潤】(39)、
TVA『旋風管家』第39話演出池畠博シ【池畠ヒロ史】(??)的生日!

.


《Sponichi藝能》在超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知名的漫畫家、聲優夫妻青山剛昌(44)高山南(43)兩人,在9日驚傳已經協議離婚…

青山剛昌(44)是日本國民漫畫『名偵探柯南』的原作漫畫家,知名歌手聲優高山みなみ(43)則是柯南的幕後代言人。兩人是在10年前的TVA『劍勇傳說/九龍珠 YAIBA』配音現場中邂逅,2004年1月才頻繁走在一起,並且於隔年5月正式步入結婚禮堂。由於當時是由高山みなみ向青山剛昌求婚,加上TVA『名偵探柯南』正在播出,所以旁人都以『柯南所牽的線』紛紛表達慶賀與祝福。

.

071210 – 震驚!《名偵探柯南》銀色夫妻「漫畫家 青山剛昌×聲優 高山みなみ」宣告離婚。

此情可待成追憶…

.

無奈,青山剛昌和高山南兩位都是超級大忙人,尤其是青山老師每到接近截稿日就會終日關在工作室內,與工作行程滿檔的高山南更加難以見面交心。是工作讓兩人邂逅結合,卻也是由於工作而讓倆人逐漸疏離。終於,《Sponichi》在9日證實了這項訊息,也讓週遭的親友粉絲們大感可惜。

.

《GIGAZINE》相關消息的補充記事。

11月29日,聲優銀色夫妻山寺宏一かないみか已經宣告離婚。

■OVA■
梅津泰臣監督的一般向最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長達3分11秒的第2版宣傳映像正式公開!

隨著第1版預告片在9月18日首度公開,這段名為「Highlight」的第2段預告片也在日前宣告解禁。雖然本部動畫為普通級,但是由於影片依然含有許多梅津泰臣一貫擅長的暴力場面,所以各位在觀賞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

8月11日,梅津泰臣監督OVA『KITE LIBERATOR』第1話約56分鐘,井上麻里奈詮釋女主角。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PS遊戲、將於明年1月首播的TVA『女神異聞錄 PERSONA-trinity soul-』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營運!

該動畫版所描述的將會是『女神異聞錄3』遊戲完結10年後的故事,主要製作群以及劇中人物的動畫版造型都已經公開。此外,官方網站也公佈了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並同時在《Special》開放宣傳映像供網友們線上欣賞~

■新番組■
由動畫製作公司GONZO和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所共同打造的近未來德國魔都物語『BLASSREITER (ブラスレイター)』,正式公開世界觀概要、主角人物資料,以及宣傳動畫短片!

這個由雙方所共同企劃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不僅將由板野一郎擔任監督,更由ニトロプラス直屬的知名腳本家虛淵玄負責系列構成、Niθ擔綱人物與機械的原始設計。情報網站目前已經搶先開設,並且熱力播放宣傳影片中~另外,關於製作群之中的下列兩位人士所負責的範圍:

.

系列構成:虚淵玄

Chief Writer:小林靖子

.

眾所皆知,「系列構成」主要是決定劇情路線的大方向、調整作品整體的世界觀、負責階段進展的緩急感、挑選專長領域的腳本家、…等等,因此一位編劇若是擔任系列構成,那麼他作完上述決策之後通常也會負責大部分集數的劇本,並將合適的故事交給擅長的編劇去執筆。「Chief Writer」的地位則是僅次於「系列構成」,並且負責把已經規劃好故事進度的大部分核心劇情付諸腳本。因此關於這部動畫的情況,最直接的推測是由於虛淵玄尬不出時間,所以才委由小林靖子擔綱吧?

.

《WEB Anime Style》腳本家首藤剛志專欄第26回:什麼是「系列構成」?

2008年3月21日,GONZO鄭重宣佈與YouTube、Crunchyroll、BOST TV等三家知名線上影音網站共同合作,將全球同步播出最新動畫節目。

■訃聞■
日本漫畫家勝又進因罹患皮膚惡性黑色素瘤,於3日病逝於東京某醫院,享年63歲…

勝又進是在1966年出道為漫畫家,並且曾以作品『赤い雪』勇奪2006年第35屆日本漫畫家協會賞的大賞殊榮,詳細的獲獎名單請參考《漫畫奇緣》2006年5月11日的記事。如今不幸傳來這個消息,令人扼腕遺憾。


《巴哈姆特》CAPCOM最新作『快打旋風  STREET FIGHTER IV』遊戲畫面與初步資訊搶先釋出!

根據搶先揭曉的遊戲畫面可以觀察到,在最新第4代之中的遊戲類型可能採取3D繪圖與2D玩法彼此融合的方式。目前已經確定4位老字號主角人物繼續豋場,期待官方網站所提供的更新消息~

■新番組■
《伊絲塔的動畫之家》TVA『花漾明星KIRARIN』15日起將在台灣MOMO親子台閃亮首播!

日文原名『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的這部動畫版終於引進台灣,並且即將正式開播。《遊戲基地》為此也特地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在21日之前答對網頁中的題目,就有機會獲得相關週邊獎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ナ〔夏娜、Shana〕

2 thoughts on “071210 – 震驚!《名偵探柯南》銀色夫妻「漫畫家 青山剛昌×聲優 高山みなみ」宣告離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