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12 – Netflix與5大日本團隊發表《轟天高校生》《攻殼機動隊:SAC_2045》《Dragon’s Dogma》共6部全新動畫!

190312 – Netflix與5大日本團隊發表《轟天高校生》《攻殼機動隊:SAC_2045》《Dragon’s Dogma》共6部全新動畫!

■Press Release.新番組■
Netflix與日本知名製作公司攜手,持續拓展動漫節目領域!

台灣,2019年3月12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商 Netflix 繼去年與 Production I.G 與 bones 合作後,今日宣布再與 Anima(アニマ)、Sublimation(サブリメイション)David Production 三家公司達成協議,合力製作原創動畫影集。其中,Anima 將參與製作《碳變:義體置換》,這部動畫改編自 Netflix 於2018年2月首播的同名真人科幻影集《碳變》(第二季現正拍攝中)。Netflix 也將與 Sublimation 合作,將廣受好評的電玩遊戲《Dragon’s Dogma》改編為同名原創動畫影集,同時又和 David Production 合作改編日本漫畫《スプリガン》(轟天高校生)

.

Production I.G 與 bones 先前亦宣布製作影集:Production I.G 將於2020年在 Netflix 推出《攻殼機動隊:SAC_2045》,以及 WIT STUDIO 製作的《花園裡的吸血鬼》;bones 將製作《Super Crooks》,改編自 Mark Millar 與 Leinil Francis Yu 共同創作的漫畫。

.

190312 – Netflix與5大日本團隊發表《轟天高校生》《攻殼機動隊:SAC_2045》《Dragon’s Dogma》共6部全新動畫!

御神苗優 & 草薙素子

.

Netflix 日本內容總監 John Derderian 表示:「Netflix 希望成為動漫迷、創作者和製作公司心目中的首選平台,打造最理想的製作環境,讓每家公司都能發揮淋漓盡致的創意,並且透過Netflix為超過190個國家的動漫迷呈現他們熱愛的內容」。

.

Netflix 與多個單位發展一連串製作協議,反映 Netflix 致力透過與業界頂尖創作者的合作,在平台上提供更豐富、品質更高的動畫。這種協議安排能更有效地在每一個製作環節中,邀請最優秀的人才加入,持續為全球會員提供頂級內容。

.

【製作公司發言】

anima Inc. 代表董事笹原晉也:

「我們為達成這次製作協議感到特別高興,讓創作團隊能全心全意打造優質內容。我們很榮幸在與 Netflix 合作之初,就能改編《碳變》這部知名作品,並送給全球動漫迷。敬請期待這部 anima 製作的獨特作品」。

Sublimation Inc. 代表董事小石川淳:

「Sublimation 一直夢想推出自家作品,我們過去多次與其他製作公司合作,參與多部動畫的部分製作。這次很開心能與 Netflix 達成協議,希望能在全球影迷面前,呈現我們獨特的手繪風格動畫。」

David Production Inc. 總裁兼執行長梶田浩司:

「我們期待能透過是次協議,創作故事給日本以外的觀眾;長期而言,有更多機會嘗試各種新的製作技術及演繹手法,把創作的熱情投放在製作日本動畫之中。」

Production I.G, Inc. 總裁兼執行長石川光久:
「藉由與 Netflix 合作,我們能夠擁有充裕的製作時間,做出大膽創新的嘗試,提供貫徹始終的高品質內容。這一連串製作協議機會難得,讓 Production I.G 和 WIT STUDIO 的創作者跨出日本動漫的製作生態,一起為全球動漫迷送上獨特的動畫節目。」

bones.inc. 代表董事南雅彦:

「這次合作協議讓我們的創作者與全球動漫迷接觸,我們亦期待與 Netflix 建立長期夥伴關係,製作觸動心靈的作品,感動各年齡、國籍的動漫迷。」

.

《轟天高校生》動畫化的全頁廣告

.

【各項製作協議內容】

《碳變:義體置換》– anima Inc.

這部動畫是 Netflix 同名真人原創科幻影集《碳變》(第二季由 Skydance Television 製作中)的衍生劇集,將在設定相同的宇宙觀中,探索故事的全新元素。

.

《Dragon’s Dogma》– Sublimation Inc.

Netflix 原創動畫《Dragon’s Dogma》改編自 CAPCOM 的全球知名 RPG 遊戲《龍族教義》,描述主角因被龍族偷取心臟而成為「覺醒者」並展開報復,途中遇上代表人類七原罪的惡魔的挑戰。

.

《轟天高校生》 – David Production Inc.

Netflix 原創動畫《轟天高校生》改編自たかしげ宙(高樹宙)皆川亮二的經典科幻作品,描述擁有超能力的主角為了守護歷史遺跡,避免被不當利用,踏上奇幻歷險旅程。

.

《攻殼機動隊:SAC_2045》 – Production I.G, Inc.

士郎正宗創作的《攻殼機動隊》首次起用雙導演製作系列作品。繼《ULTRAMAN 超人力霸王》(4月1日起在 Netflix 播出)後,導演神山健治荒牧伸志與 SOLA DIGITAL ARTS 再次攜手,創作《攻殼機動隊》全 3D 動畫版本。

.

《ヴァンパイヤ・イン・ザ・ガーデン》(花園裡的吸血鬼) – WIT STUDIO

由 WIT STUDIO 製作的原創劇集,講述兩個身世大不相同的女孩 Momo 和 Fine 偶然相遇,在音樂的引導下,開展了一場人類與吸血鬼之間不可思議的友誼。

.

《Super Crooks》 – bones.inc

繼《特攻聯盟》與《刺客聯盟》後,Mark Millar 與 Leinil Francis Yu 再度攜手合作,將犯罪、驚悚及超自然力量等元素結合至這部 Millarworld的作品當中。

.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絡娛樂服務事業,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超過 1.39 億名付費會員,內容包括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橫跨多種類型和語言。會員可以透過任何配備上網功能的裝置,隨時隨地不限時數盡情觀賞,亦可輕鬆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享受無廣告及無合約拘束的娛樂體驗。

.

※漫畫『轟天高校生』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1集完結。

「諸星すみれ」接棒人氣偶像『佐山レナ』、漫畫改編Netflix動畫《ULTRAMAN 超人力霸王》於4/1公開全13集!

本文由 Netflix 台灣區公關提供。

.

今天壽星姐妹花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96/6976090421_565f5abdc6_n.jpg

琥珀〔Kohaku〕

「送給最愛妹妹的生日驚喜、來接招吧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73/6975072440_8e2452bbfd_n.jpg

翡翠〔Hisui〕

「謝謝姊姊、我最喜歡姊姊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黒のアサシン / 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

〔黑方Assassin / 開膛手傑克,

Jack the Ripper is the Assassin of Black〕

發表迴響